高考在即 “北京汽车”前往孔庙为菏泽学子祈福

2019-05-30 18:1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孔德孟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孔德孟)爱心助考,携手同行,5月29日,为助力2019年夏季高考,北京汽车厂家联合北京汽车菏泽小牛4S店,组织高考祈福队前往曲阜孔庙,为菏泽高考学子们求笔祈福。

  高考,是学生为基础教育画的一个句号,为新起点找的一个平台,是每个学生面临的一次重大人生选择和转折,承载着无数父母的殷切希望。北京汽车菏泽小牛4S店秉承着有情有义的理念,为助力高考,在高考期间,北京汽车菏泽小牛4S店还将在菏泽多个考点设置高考助力点,为广大考生免费提供祈福笔和矿泉水等物资。另外,菏泽小牛4S店将赞助万元助学金,为2019年夏季高考被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录取的菏泽籍考生的求学之路助力。

  菏泽小牛集团董事长程相征说:“菏泽小牛汽车集团是一家扎根于菏泽的汽车销售集团,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立志于‘做互联网+时代有情有义的汽车经销商’,对用户有情有义、对员工有情有义、对合作伙伴有情有义。小牛集团为了迎接2019年高考,我们带着3000余支高考专用笔驱车前往曲阜孔庙祈福,祝愿菏泽高考学子们榜上有名。”

  菏泽小牛汽车集团是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在菏泽地区的唯一经销商,并提供车辆专业维修、保养、美容、二手车置换等服务。店内主要推出五款车型,五款车型各有亮点。绅宝智道:车内空间充足,智能舒适安全;绅宝智行:人工智能,越级配备,全心关爱;全新绅宝D50:优美外观,安全智能;北京汽车BJ40:潮流时尚外形,睿致百变功能,专业硬派越野,军车耐久品质;绅宝X35:外观新潮,安全智能。

责任编辑:菏泽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