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博豪公益环保季大型团购会圆满收官

2019-06-11 09:1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孔德孟

菏泽博豪哈弗4S店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现场客户购车热情高涨

现场客户领取礼品

活动现场游戏环节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孔德孟)6月9日,“国五抄底 神车走起”——菏泽博豪公益环保季大型团购会在菏泽博豪哈弗4S店隆重举行,活动当天现场订单共计116台。

  活动现场,订车礼品琳琅满目,各种车型价格优惠重重。店内工作人员表示,现场火爆的人气始料未及。此次活动是采取缴纳意向金的方式,缴纳199元意向金的准车主们除了可以享受现场购车最底价的福利以外,还能额外享受到6999元的超级大礼包。另外,只要提前缴纳199元意向金的客户,现场可免费领取品牌蚕丝被一套。现场还有各种循环抽奖礼,到场客户均满载而归。

  “特别满意!之前一直想买一辆哈弗汽车,提前得知今天咱们博豪哈弗4S店有这个活动,就想着过来看看,没想到优惠幅度这么大,当场就交了定金。4S店还给我送了很多礼品,真是太值了!”市民王先生说。

  值得一提的是,博豪哈弗4S店在本次活动特别推出“环保礼”和“公益礼”。“环保礼”是4S店活动期间回收废旧电池一节,可抵购车款50元(500元封顶),废旧电池由4S店统一送至处理中心 ;“公益礼”是客户活动期间捐赠旧书籍一本,可抵购车款50元(500元封顶),书籍将捐赠山区儿童。

  博豪哈弗4S店市场经理樊中莉说,本场活动116台车的订单,体现出了消费者对哈弗品牌的青睐和对博豪哈弗4S店的信任,以后将推出更多优质的团购活动,将优惠切实地带给广大消费者。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