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风骏7柴油国六版菏泽正式发布

2019-07-29 10:09:00 来源:  作者: 孔德孟

菏泽博豪哈弗4S店

现场人气火爆

长城皮卡风骏7柴油国六版

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7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孔德孟)7月27日,长城皮卡风骏7柴油国六版上市发布会在菏泽博豪哈弗4S店举行,新车售价区间为9.28万元至13.88万元,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并有标准货厢、长货厢版可供选择。

  据菏泽博豪哈弗4S店市场经理樊中莉介绍,本次新推出的长城风骏7是面向中高端皮卡市场和多用途皮卡用户推出的主力车型。不仅为用户提供了SUV级的驾乘体验,更是把内饰设计标准也提升到了乘用车级别。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D20M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5kW/4000rpm,峰值扭矩为345Nm/1400-2800rpm,两驱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低至7.6L,四驱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低至7.9L,怠速噪声低至46.6分贝。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长城皮卡最新的设计风格,六边形样式的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前包围的设计感较强,内部为蜂窝样装饰,看上去具有不错的野性,车头给人以硬朗的感觉。车尾造型依旧方正,通过尾门上的形面变化为其增添了一定的设计元素。大双排车型的车身尺寸为5395×1800×1760mm,轴距为3350mm;小双排车型为5095×1800×1760mm,轴距为3050mm,它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13mm。

  内饰方面,9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侧门板软皮包覆、自动空调等配置,配以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让用户时刻享受网联服务。风骏7柴油国六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博世第9代ESP以及高强度笼型车身等安全防护等,可全面保障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菏泽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