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天籁超变擎百米竞速挑战赛圆满收官

2019-08-09 11:35:00 来源:  作者: 孔德孟

第七代天籁超变擎0-100米竞速挑战赛圆满收官

嘉宾们准备充分,蓄势待发

首场竞速赛即将开始

水陆两栖固定翼飞机

  第七代天籁与飞机异地竞速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9日讯(见习记者 孔德孟)8月8日下午,由东风日产菏泽东风南方开源4S店与菏泽东风南方佳达4S店联合举办的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超变擎0-100米竞速挑战赛引爆菏泽高新区泊鹭飞机航空产业园。本次挑战赛有激烈的跨品牌竞速对比,全程紧张刺激,吸引了众多车迷围观。

  此次活动邀约了众多嘉宾参与到百米竞速比赛中,第七代天籁以绝对的优势力压竞品,其中由到场嘉宾创造的最快记录为6.50秒!比官方给到的数据仅慢了0.08秒。值得一提的是,第七代天籁还与泊鹭飞机航空产业园提供的水陆两栖固定翼飞机进行了一场异地竞速表演赛,妙趣横生。

  本次挑战赛完美展现了搭载“超变频”发动机的第七代天籁的超强动力。VC-TURBO 2.0T发动机——日产推出的全球首款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所谓可变压缩比,就是在发动机运行过程中,VC-TURBO发动机可以在压缩比8:1 (高性能) 和14:1 (高效率)之间自由切换,使其性能直逼V6发动机。简单来说: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5kw,超过市场上80%的同级车型;最大扭矩380Nm,超过市场上90%的同级车型;百公里加速实测6.42秒,超过市面上90%的同级车型;官方油耗只有6.6L,还是超过市场上90%的同级车型。“超变擎”实至名归。

  另外,第七代天籁ALTIMA以3大世界级智能科技、8大超越同级标准,重新定义未来智能出行新方式;以智能动力,赋予豪华感官享受;以智能驾驶,颠覆用户驾乘认知;以智能互联,成就卓越科技魅力;以颠覆性产品实力,打造中高级车市场新标准。

  

责任编辑:菏泽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