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传祺GA6菏泽燃擎来袭

2019-09-05 09:38:00 来源:  作者: 孔德孟

全新一代传祺GA6菏泽燃擎来袭

全新一代传祺GA6菏泽燃擎来袭 

全新一代传祺GA6菏泽燃擎来袭 

全新一代传祺GA6菏泽燃擎来袭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9月5日讯(见习记者 孔德孟)9月8日,广汽传祺大型品牌试驾活动——“全新一代 传祺GA6全民体验季-菏泽站”将燃擎上线,全新一代传祺GA6菏泽区域上市发布会也将同步开启,本次活动是集深度试驾试乘体验、产品创新成果展示和现场购车促销于一体的年度品牌汽车嘉年华盛典。

  本次“全新一代 传祺GA6全民体验季”,传祺将携上市的全新一代 传祺GA6燃擎来袭,通过全方位、立体式体验试驾,彰显出中国汽车品牌全新形象。另外,本次活动将在菏泽地区全城寻找无畏艰险的挑战者,与全新一代 传祺GA6硬核联手,用速度激发肾上腺素,以完美驾控诠释硬核性能,将为消费者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汽车驾趣盛宴。

  作为广汽传祺新十年“智造升级”的首款轿车产品,“极智魅力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 传祺GA6承袭了广汽传祺的卓越智造基因,从外观、内饰、智联、底盘、动力、安全六大方面全方位焕新,给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驾乘体验。

  外观方面,全新GA6的车身规整,C柱和车顶并没有跟风采用时下流行的类溜背式设计,看起来更加稳重协调,同时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也将得到保证。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全面超越现款车型。

  在车尾部分,全新GA6的轮廓圆润中透露着厚重,贯穿式LED尾灯设计精巧,与之搭配的是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装饰,简洁精致。

  内饰部分,全新GA6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兼顾优雅和品质感。中控台上夺人眼球的连体双屏设计是时下的潮流,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将车内科技感进行了提高。而同为12.3英寸的中控屏则内置了传祺祺云智能系统作为车机。

  动力方面,全新GA6 270T车型搭载4A15J1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传祺菏泽盛华店市场经理仪鲁哲表示,诚邀菏泽广大市民前来感受独具一格的时尚智趣,体验广汽传祺的极致驾控魅力!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菏泽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