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新车品鉴会圆满结束

2019-09-09 17:53:00 来源:  作者: 孔德孟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

资深销售顾问为大家讲解新车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

新车尾部变化较大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9日讯(见习记者 孔德孟)9月8日,菏泽祥通马自达4S店举办了一场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新车媒体品鉴会活动。菏泽多家主流媒体一睹了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车型的新风采!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是马自达最新设计理念、最新技术的集大成者,始终秉承“人马一体”精髓,不仅优化了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更搭载了最新的“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配合马自达专利技术“SEB”蝶形仿生后悬结构,无论是外观还是驾乘,都做到极致体验。可以说这是一款全面进化、彻底革新、由内而外、全新换代的新车型。

  在外观造型方面,“魂动设计”重新优化,让整车前脸运动感更强,切新车中网进行重塑之后精致感更强,更精致、更纯粹、更优雅,让人一眼就很容易喜欢上它!惊艳至美的造型设计也让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荣获了世界最具权威设计大奖——2019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最高荣誉红点至尊奖, 只授予拥有超群设计水准的工业产品,而马自达在设计上的独到见解让它也成为了红点奖的常客!

  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新车车身尺寸为:4662*1797*1445,轴距高达2726mm,这样的尺寸比雷凌、思域大,更是超越了马自达6(初代),可谓加量不少。

  值得关注的是,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诞生于马自达第七世代整车平台,从外观、内饰、座舱、车身构造、悬挂、发动机、车辆动态控制技术、NVH等方面都赋予了它脱胎换股的革新性改变,将“人马一体”的驾乘感受和安全性能再次推向极致。

责任编辑:菏泽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