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99在菏正式上市,售价14.99万起

2019-11-16 19: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震亚 来圣翔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奔腾T99首位车主与宏致奔腾店销售总监共同为新车揭幕

奔腾T99五款车型具体售价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16日讯(记者 刘震亚 见习记者 来圣翔)11月16日下午,奔腾T99在菏泽宏致奔腾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全系匹配2.0T+8AT动力总成,官方指导售价14.99-18.99万元。活动现场,新老客户慕名而来,共同见证奔腾T99精彩亮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宏致奔腾的支持与喜爱,宏致奔腾店为到场的客户准备了美味可口的甜品、精美的礼品,免费供大家品尝和领取。随着舞蹈和小提琴的演奏,奔腾T99也宣布正式揭幕,现场观众掌声不断,纷纷为奔腾T99拍照,并体验其舒适感。 

  据悉,奔腾T99是奔腾新品牌战略面向中大型SUV市场推出的第三款车型,也是T系列的旗舰车型。该车在设计上花费了不少心思,外观霸气十足,内饰豪华感爆棚,传承了奔腾T家族的光影哲学设计语言,进一步衍生了光影魅学的全新理念,采用介于折线和曲面之间的设计表现形式,受到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奔腾T99现已到菏泽宏致奔腾店,购买可享受2年0利率,整车终生质保、至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等福利。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