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汽车菏泽店X5、X7s双喜临门,11月23日即将上市

2019-11-18 16:29:00 来源:  作者: 刘震亚
汉腾X5
汉腾X7S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18日讯(记者 刘震亚 见习记者 来圣翔)11月23日,新款汉腾X5、X7S两款紧凑型SUV 2020款在菏泽汉腾4S店将正式上市。其中,新款汉腾X5共推出8款车型,其售价区间6.98-10.58万元;新款汉腾X7S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2.38万元。两款新车针对配置及动力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均满足国六b阶段的排放标准。

  据了解,新款汉腾X5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镀铬修饰,进一步提升辨识度。新样式的17寸多幅铝合金轮毂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配置上新车拥有LDW车道偏离预警、PM2.5空气净化系统、TFT电子液晶仪表、中控悬浮大屏、360°全景环视等科技装备。动力方面新款X5搭载1.5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匹配5MT或者6AT变速箱。

  新款汉腾X7s外观上新车沿用中大网格栅设计,与简洁硬朗的车身线条及敦厚的车位相结合,使得车身整体风格时尚、运动。配置方面新增12.3寸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系统、疲劳驾驶预警系统、盲区监测并线辅助系统、集成式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等。动力方面新款X7s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汉腾汽车X5、X7S2020款正火爆预定中,订车可享受二手车置换补贴2000至4000元、零首付零利息购车、至高综合钜惠23000元等优惠。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