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动感大气从容 2020款汉腾X5、汉腾X7S在菏上市

2019-11-23 17:2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震亚

发布会现场

精彩的节目演出

   活动现场观众热情饱满

2020款汉腾X5

2020款汉腾X7S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23日讯记者 刘震亚汉腾汽车自成立之初以欧洲品质标准为使命,致力于以最少的成本造出中国最好的车11月23日上午,2020款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汉腾X7S在菏泽汉腾汽车4S店正式上市。据悉,新款汉腾X5共推出8款车型,其售价区间6.98-10.58万元;新款汉腾X7S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2.38万元,两款车型刚上市就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和推崇。 

  发布会现场,为了回馈广大网友和市民对汉腾汽车一直以来的喜爱和支持,汉腾4S店为前来观看新款汉腾X5、汉腾X7S车的嘉宾准备了免费的玩具熊和精彩的节目,点燃了到场宾客的热情。节目互动之余,嘉宾们的目光仍然无法离开汉腾X5、汉腾X7S的卓越品质与亲民的价格中,纷纷在现场对喜欢的两款车型试驾、预定。

  据了解,2020款汉腾X5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镀铬修饰,进一步提升辨识度。新样式的17寸多幅铝合金轮毂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配置上新车拥有LDW车道偏离预警、PM2.5空气净化系统、TFT电子液晶仪表、中控悬浮大屏、360°全景环视等科技装备。动力方面新款X5搭载1.5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匹配5MT或者6AT变速箱。

  2020款汉腾X7s外观上新车沿用中大网格栅设计,与简洁硬朗的车身线条及敦厚的车位相结合,使得车身整体风格时尚、运动。配置方面新增12.3寸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系统、疲劳驾驶预警系统、盲区监测并线辅助系统、集成式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等。动力方面新款X7s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2020款汉腾汽车X5、X7S正火爆订购中。活动期间订车者送三千元大礼包(包含踏板、脚垫、把套、贴膜),还可享受二手车置换补贴2000至4000元、零首付零利息购车、至高综合钜惠23880元等优惠。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