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信赖,耀世焕新!第二代传祺GS4菏泽闪耀登场!

2019-11-25 09:23:00 来源:  作者: 苏鑫

菏泽广汽传祺中汇万隆店总经理刘加战致辞

第二代传祺GS4揭幕

活动现场签到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25日讯(记者 苏鑫)11月23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广汽传祺中汇万隆店第二代传祺GS4上市会现场了解到,传祺日前推出的第二代GS4已正式到店开始销售,根据配置共分9款车型,销售价格区间自8.98万元至15.18万元。

  活动现场准备了诱人的冷餐和精彩的舞蹈表演,人气爆棚。上市会现场,菏泽广汽传祺中汇万隆店总经理刘加战上台致辞,销售经理安月丽对传祺第二代GS4全系报价情况做出讲解。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全新GS5相似的传祺家族凌云翼3.0设计语言。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官方命名为“追风逐月”的分段式腰线设计,使其侧面看上去具有流动感。尾部方面,新车尾灯之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进一步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双12.3英寸屏幕的设计,不得不说这套双屏幕的设计对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有着不少提升,并且这样的设计对消费者而言显然有着积极作用的。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广汽与腾讯微信团队合作开发的微信车载版软件,从而满足部分驾乘人员在驾驶车辆过程中对微信的使用需求,并且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

  美好的人生之旅,广汽传祺中汇万隆店始终与您相伴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