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信赖,耀世焕新”第二代传祺GS4在菏正式上市

2019-11-25 15:06:00 来源:  作者: 来圣翔 刘震亚
广汽传祺盛华店
礼品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25日讯(记者 刘震亚 见习记者 来圣翔)11月24日下午,第二代传祺GS4在广汽传祺盛华店耀世焕新上市,凭借“智能、座舱、驾控、安全、颜值 ”五大越级优势,共推出9个版本,售价区间为8.98-15.18万元,刚上市赢得了菏泽各地媒体与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活动现场,凡在广汽传祺盛华店预缴88元入场券,购车可赠送2000元商业险(可退还,不含第二代GS4/GA6/GM8)、前3名订购第二代传祺GS4车主将获赠1年2次免费机油、现场订车客户均可获赠开光金财神一尊、参与订车客户现场砸金蛋,赢取豪礼,100%中奖、

  所有参与订车客户可参与抽取终极大奖液晶电视一部(订单满15单抽取)等优惠,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纷纷试驾并购车。截至目前,到店购车部分优惠政策仍可继续享用。

  据了解,第二代传祺GS4采用“凌云翼3.0”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融合,看起来更大气且具辨识度。前大灯采用双模组LED灯芯设计,辅以碎钻阵列式转向灯,点亮后充满动感科技之感。此外,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大,其中轴距加长40mm,达到2680mm。不仅带来视觉上的冲击感,车内空间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内饰方面,第二代传祺GS4也紧跟设计潮流,层次感饱满。同时,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以及中控台中部镀银装饰,使其看起来更具科技感。

  车机方面,第二代传祺GS4搭载了与腾讯联合研发的腾讯TAI车联网智慧系统,可以语音操控空调、座椅、导航等40余种功能,十余种场景免唤醒,微信车载版系统也首次在这台车上得到应用。

  动力方面,第二代传祺GS4搭载第三代270T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全新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4 kW,峰值扭矩265N?m。同时,这台1.5T发动机应用GCCS 燃烧控制专利技术,也实现了6.8L/100km的同级低油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第一代传祺GS4仅用了41个月就突破了100万销量,成为最快达成百万销量的中国品牌SUV车型。而今天,第二代传祺GS4承载着百万车主的支持和信赖全面焕新,王者归来,势必会带来销量上的惊喜。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