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地之上 驭天地”奥迪Q8菏泽地区媒体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12-02 11:46:00 来源:  作者: 苏鑫

“见地之上 驭天地”奥迪Q8菏泽地区媒体发布会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2月2日讯(记者 苏鑫)12月1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世泰奥迪Q8媒体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日前推出的奥迪Q8已正式到店开始销售,根据配置共分5款车型,销售价格区间自76.88万元至101.88万元。

  见地之上 驭天地-奥迪Q8菏泽地区媒体发布会在菏泽华美达酒店圆满落幕,菏泽世泰奥迪邀请2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全场景智能豪华SUV座驾。活动中,菏泽世泰奥迪不仅带来了车型品鉴,而且现场还与媒体同嘉宾进行互动访谈。

  奥迪Q8首次在豪华旗舰SUV级细分市场强化了“智能”概念,采用了奥迪最新MMI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能通过指令控制空调、天窗等。导航功能也进一步升级,能识别交通标识、显示最佳驾驶路线。还支持LTE数据和WIFI热点功能,导航系统能够根据驾驶员的偏好设施以及以往的导航记录智能规划路线。同时,全新奥迪Q8还装配了Audi connect互联科技服务,标配个性化设置,使车主可以在个人资料中存储多达400个优先参数

  奥迪Q8将与奥迪A8、R8一起肩负起巩固奥迪市场地位的使命,开启“新豪华时代”的产品升级和品牌向上的全新篇章。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