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灰极智轿跑SUV 顶配四驱车型领克05已到店

2020-04-13 08:35:00 来源: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13日讯(记者 苏鑫)4月12日下午,菏泽中汇集团昌明领克6S中心邀约菏泽区域多家媒体,共同到店欣赏全新轿跑SUV领克05。领克05经过跋山涉水终于在菏泽昌明领克中心落地,山东首辆!领克05是经过顶配四驱车型打造而来的,增加了一些独特的装饰,目前新车已经到店,欢迎各界人士到店品鉴!

领克05新车已到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领克05定位于紧凑型SUV,属于吉利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的CMA架构下车型;基于领克05顶配版打造而来;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21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科技;搭载沃尔沃Drive-E 系列2.0TD 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8升。

  它的车头采用一体式进行设计,有着特别高的辨识度,该车的中网与熏黑处理的大灯搭配,很好地体现了车头的整体感。机舱盖的位置依然保留了蜻蜓眼式的日行灯,让车头显得更加有识别度。在车头铲唇位置,因为填充板是碳纤维材料,所以车头有着更加优雅和运动的效果呈现出来。造型凹凸有致的矩阵式LED尾灯是领克05最不同于家族其它SUV的一点,这种设计让尾灯看起来更加立体,显得精致炫酷。

领克05外观

  领克05的内饰风格同样偏向于年轻化,做工与用料上乘。同时采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中控搭载内嵌式中控大屏,内置有车联网系统,还采用燕飞利仕高级音响系统。领克05这款车整体造型格外的精致,因为采用了镭射工艺的皮质材料,所以考究的用料成为该车的加分项,能适合不同体态的用户。通过该车拥有的无线充电,全景天窗,液晶仪表等配置来看,完全可以跟豪华车型媲美。智能配置方面,时间限量版车型将会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21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同时提供全彩HUD抬头显示功能,能显示当前车速、导航信息、ADAS、车辆安全相关警告等信息。

领克05内饰

  动力部分,将搭载沃尔沃提供2.0T发动机,匹配8AT不同的变速箱,从动力上看这款车也能达到运动SUV的标准。悬架方面,虽然也采用主流跨界车的悬架,但是却有着运动的调校工艺,只有这样才能衬托出它运动车的定位。传动系统上,限量版车型匹配了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器,车内采用电子换挡形式,有节能、运动、舒适、越野四种驾驶模式。底盘上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为前置四驱形式,搭载了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