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别克昂科旗如何诠释大七座SUV产品力

2020-05-29 11:39:53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震亚 来圣翔

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9日讯(记者 刘震亚 来圣翔)5月2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曾经在打造豪华行政级轿车颇有心得的别克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一款全新的7座SUV——昂科旗。

  据悉,车身尺寸以及空间方面的表现,昂科旗作为当前在售的别克家族中的旗舰SUV车型,它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的设计语言。车型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981mm、1953mm、1732mm,轴距更是达到2863mm。这样的数据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准。整车看上去有种修长之感,且比例匀称,视觉效果很舒服。

  前脸贯穿式的飞翼设计是最大的亮点,凸显整车前脸层次感的同时提升视觉效果。而创新设计的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式大灯,通过上半部分的别克标志性的展翼日间行车灯与下半部分灯组模块,勾勒出了极具科技感与辨识度的前脸特征;流畅的车顶设计与一体式鸭尾扰流板一气呵成,宽体车尾饱满且富有张力。

  内饰是这辆昂科旗的重头戏,它将流线与棱角的元素运用到了内饰设计中,别克昂科旗无论是在用料层面抑或是豪华氛围的营造上都足以立足同级别最出彩的名单之中。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覆加以钢琴烤漆、镀铬装饰以及双缝线工艺的点缀让昂科旗在内饰部分的表现无愧于它当前的旗舰SUV的名号。而且作为一台7座车,昂科旗采用了一个"2+3+2"的座椅布局后,虽然布局了第三排座椅,但实际上第二排的乘坐空间表现仍然很不错。

  别克昂科旗应用了别克QuietTuning最高等级静音科技,全系标配了ANC主动降噪科技,搭载厚度达到了5mm的标准声学夹层风挡以及前门车窗玻璃,并采用了大面积高密度发动机舱前围隔音垫、声学底护板、全覆盖后轮罩隔音垫等高性能顶级声学材料。配合带14扬声器的第二代BoseCenterpoint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让乘客在静谧座舱氛围中尽享全身心的放松。

  别克昂科旗全系搭载了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74kW,并可在1500-4000rpm的宽广转速区间内持续输出350N·m的最大扭矩,特定巡航工况下可自行闭缸调整发动机运行逻辑的能力让这台7座SUV具备了综合路况下仅7.4L/100km的油耗表现。

  以这款别克昂科旗的情况来说,别克是用了非常大的功夫来塑造这款旗舰车的,而从市场上的表现来说,也是很好地反应出了人们对于这款车还是比较满意的,相信未来的别克昂科旗会越走越顺的。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