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担当,悦活当下:BMW X3型动而来,打卡初夏“绿”动生活

2020-06-04 09:32:07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震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4日讯(记者 刘震亚)追逐自由的灵魂,探寻从未走过的路,感受到它的夺目,品味不一样的人生,近日,菏泽乾宝BMW X3全能担当再次集结,带领BMW老车主和新朋友,一同打卡初夏“绿”动生活,诠释BMW形象,铸就每一个担当模样。

  勇气担当,发掘无限潜能

  活动伊始,客户一行到达本次深度试驾之旅的活动场地菏泽极速试驾中心,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探索BMW X3的无限可能。由BMW X3组成的车队,带领着每一位“全能担当”者,首先开启BMW X3深度风景试驾之旅,每一脚油门、每一次转弯、每一次奋勇前进的身影,在路上迎风驾驭的乐趣,都是BMW X3无处不担当的最好佐证。

  BMW X3凭借出众的性能表现与全面的安全保障,激发驾驶乐趣。征服每一段坎坷崎岖,成就每段旅程上的实力担当。本次活动来到专业试驾场地,模拟实际驾驶中会遇到的各种行驶状况,让现场的客户充分感受到BMW X3在实际操控中,公路路段和单边桥,起伏路、这些极限路中的卓越表现。

  在越野场地试驾体验方面,面对复杂多变路况,BMW X3的全地形能力被最大程度激发,其标配的BMW xDrive能够预见车辆的失控趋势,迅速将动力传递至附着力最好的车轮,前后轴动力分配比例可瞬间完成0-100%之间智能调节。

  BMWX3在复杂路时,陡坡缓降功能(HDC)的表现尤为突出。当任意车轮失去抓地力时,其会启用防抱死系统(ABS)来协同制动,防止侧滑,使车辆及时重新获得牵引力,从而安全平稳地下坡。驾驶人还可以定义下坡行驶时的车速,调节范围为7~25公里/小时。下坡过程中,为了提示后车注意安全,制动灯也会同时亮起,让任何一个没有越野驾驶经验的人都可以轻松应对。

  BMW X3还具备216毫米离地间隙和25.6°接近角,为同级最佳,结合车内抬高的坐姿,在越野征途中坦然通行。首次引入的自适应驾驶模式让车辆自主学习和适应驾驶者的驾驶风格及路况,让更多驾驶者在不同驾驶风格中体会到人车合一的操控乐趣。经过一番休整之后,BMW X3的亲密伙伴们,一同来到碧桂园中心,开始一番惬意舒适的品鉴之旅。

  颜值担当,成就独到“男神”

  活动现场,菏泽乾宝首席讲师吴昊分享了BMW X3作为豪华运动型车强大的产品性能,重点为与会嘉宾分享了BMW X3同级别中独有的10个豪华科技舒适配置与20项标准配置,展示强劲的BMW X设计语言,展现出纯正的SAV风范。

  BMW X3的耀眼设计演绎豪华SUV气息,和谐的比例、俐落的轮廓,加上宽阔的车头与车尾,无不让人留下深刻感受,十足“男神”范儿,实力诠释BMW X家族“颜值担当”。

  趣味担当,点亮更多乐趣

  讲解完之后,客户跟随BMW X3的步伐,来到户外进行实车鉴赏,在充分了解了BMW X3优越的豪华性能科技配置之后,一番趣味互动拉开序幕。客户分成“颜值担当”队、“勇气担当”队、“运动担当”队、“未来担当”队进行分组PK,BMW X3车身20个亮点,找到相应的位置进行标注。客户们玩得不亦乐乎,最终“运动担当”队,以1分16秒47的成绩获得胜利。采用这种趣味互动形式,不仅加深客户对车型的认知,更重要的是传递BMW X3家庭趣味生活理念,为生活增加更多乐趣。

  品质、未来担当,成就尊贵风范

  一番趣味比赛之后,客户开启高尔夫体验之旅,高尔夫球运动作为贵族运动的代名词,其蕴含的是“绿色,氧气,阳光,友谊”的内核,也是一种把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作为“品质担当”的BMW X3,同样国内国外统一版本、操控精准、灵活,带给客户的是原汁原味的豪华品质和纯正驾驶乐趣。

  此外,恰逢六一,为现场的小朋友们设置了“童绘未来”体验区,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描绘出他们对未来汽车的想象,在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和自由的童心之后,赋予BMW X3未来驾趣的模样。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