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然蔚蓝新境,驭见绿色未来 BMW 5系新能源环保在行动

2020-07-10 11:17: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菏泽报道

  在如今的繁忙都市中穿梭,空气污染与环境破坏日益明显,绿色环保正在被大家逐渐拾起,BMW走在绿色环保的前端,推动混合动力车型的转变。BMW与消费者共同追求更为健康、更可持续的未来生活方式。

  7月10日下午15:30分,菏泽乾宝邀请车主与市民一起来七里河湿地公园、建邦公园为守护母亲河的绿色,共同贡献我们一份心力,节能低碳,减轻雾霾,选择低碳出行,共享更多驾趣。

  据了解,七里河原是菏泽市城区一条古老的河道,主要的作用是排水。前段时间,这条河道由于常年没有清淤,经常发生堵塞。后期为了使这片古老的母亲河焕发新生,政府着力改善水质及生态环境,净化这片天然生态湿地,进行了湿地改造。但是由于开放式湿地,容纳观光人数较多,客流很大,环境污染和垃圾丢弃问题日益严重。菏泽乾宝集结广大BMW车主及环保人士,共同开展“守护母亲河”环保之旅,为这条古老的河流焕发新的生机。

  活动现场,专业讲师将会对新能源车型的展示及讲解,使与会嘉宾对BMW新能源车型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融入新能源汽车环保、节能、低噪的属性,本身尊重自然、保护自然、融入自然的先天基因,倡导绿色出行生活。活动现场,我们还设置了一系列和环保主题相关的趣味互动,发挥每一位嘉宾对环保的不同认知,创造属于自己独特的环保印记,和共同的美好的创意。

  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采用BMW新能源家族代表性的蓝色进气格栅,充电口下方贴有BMW i标识,C柱和迎宾踏板标示eDrive技术,加上新能源家族独有的蓝色圆环BMW标识,所有细节,都彰显出这款豪华商务车型的独特身份。

  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2019款,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9升,纯电模式下可行驶61公里。拥有3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通过eDrive按钮可轻松切换,既能让驾驶者体验高扭矩输出的提速感,又能结合多种路况切换不同的模式,达到能源的高效利用。其中Max eDrive模式下通过纯电驱动营造出安静的驾驶环境,让驾驶者置身于宽敞恬静空间,静谧于心,疾速逐风。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