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能源体验之旅,守护“母亲河”,驭见绿色未来

2020-07-14 18:45: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一片蓝天,一抹翠绿,承载着多少人的向往,你是也否为这个城市中的“蓝天白云”,“青山绿水”驻足停留,感受大自然的馈赠。7月10日,菏泽乾宝集结BMW新老车主,化身环保卫士,为了共同的“蓝天白云”,一同守护母亲河的绿色,共同贡献我们一份心力,更少尾气排放,更多驾驶乐趣,深入体验BMW新能源带来的更健康的出行方式。

  【我们很环保】

  活动伊始,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带领的车队,一同前往活动场地——七里河湿地公园,“守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七里河作为本市最古老的一条河道,由于常年没有清淤,经常发生堵塞,政府着力进行改善水质及生态环境,净化这片天然生态湿地。开放式湿地公园建成后,容纳观光人数较多,环境污染和垃圾丢弃问题日益严重。菏泽乾宝集结BMW新老车主及环保人士,共同开展“守护母亲河”环保之旅,为这条古老的河流焕发新的生机。

  【丛林寻宝、划船PK】

  七里河湿地公园,路边及树林里有很多乱丢的垃圾,菏泽乾宝集结BMW新老车主及环保人士第一站就从这里打响。现场嘉宾们分两组,进行“丛林寻宝”,一边捡垃圾,一边寻找丛林里的BMW 5系亮点能量卡,大朋友小朋友们都尽心尽力的为保护环境尽到自己的一片力。

  寻宝结束后,两队参赛选手要进行划船比赛。这一环节,不仅要看哪队划船技术高超,还要求选手将水中飘着的含有10张能量卡的气球全部捞到船上,体验一下清理河道的辛苦,更加体会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我们很未来】

  七里河湿地公园环保里程告一段落,在前往内场活动场地的路上,我们为嘉宾们安排了风景试驾环节。7月的天,说变就变,前一秒艳阳高照,这一刻突然下起了小雨。在雨中,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表现依然抢眼,嘉宾们现场体验绿色科技性能。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油耗低至1.9升,纯电模式下可行驶95公里。拥有3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通过eDrive按钮可轻松切换,既能体验高扭矩输出的提速感,又能结合多种路况切换不同的模式,达到能源的高效利用,使与会嘉宾们对BMW新能源车型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感受新能源汽车环保、节能、低噪的属性,本身尊重自然、保护自然、融入自然的先天基因,一同倡导未来出行生活。

  在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带领下,新老车主们来到了内场活动场地,开启续航能量站体验。活动现场,菏泽乾宝设置了一系列和环保主题相关的趣味互动,发挥每一位嘉宾对环保的不同认知,创造属于自己独特的环保印记。

  【我们很绿色】

  活动的最后,菏泽乾宝为现场客户准备了夏夜星空晚宴,健康生活方式,体现在生活中的细微之处。绿色、健康,才有更美好的未来。这个美好的夏夜,有音乐,有星空,有家人,有美好,还有一台绿色环保的BMW 5系新能源为生活增添更多乐趣。这一次新能源环保之旅,即有意义也有情趣,现场的每一位嘉宾,尽兴而归。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