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6日定陶博豪「欧拉双猫上市会」已经圆满结束

2020-07-28 08:59:38 来源: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2020年7月26日,定陶博豪【欧拉双猫上市会】已经圆满结束!【欧拉白猫】有趣的灵魂,都源自于对生活的热爱,一场幸运与热闹的碰撞,你要的惊喜就在这里。

  【欧拉白猫】综合续航360KM至401KM多种版本可选,23寸智能联屏,更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及智能前视、防碰撞预警、紧急制动,等全方位安全防护设备。

  活动欢乐而有序,大家的热情在这里逐渐升温,客户互动不断,和谐愉快。此次活动为在场及直播间的朋友们进行了全面的车型讲解。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欧拉双猫上市会暨团购活动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我们会秉承着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为更多车主服务,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责任编辑: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