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Care+|盛夏狂欢,悦享清凉—2020年夏季服务节开启啦!

2020-08-09 16:15:00 来源: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哪吒Care+|盛夏狂欢,悦享清凉—2020年夏季服务节于2020年8月8号下午开启!车辆检测免费检测,N95空调滤芯、空调系统清洗免费送,现场DIY插花、冷餐小食供应、趣味互动享不停。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本次活动以女性车主为主,或者男性车主携带家属同行,现场有插花师现场教学,改变生活从一束花开始,2020年哪吒汽车夏季服务,从心出发。

  首先是由我们的销售经理闫茂千先生致欢迎词,感谢大家对哪吒汽车的支持与厚爱。

  我们的蓝朋友售后服务工程师小周为我们大家分享最实用的车辆使用知识及日常用车的注意事项,并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有插画师现在指导教学,花卉装饰有一种特殊的魅力,可以让人心情愉悦,感受生活的美好,同时也充满了创意与趣味性。

  在这里与车主们趣味互动,让您感受家的温暖

  儿童专属水彩画,小朋友很认真的在绘画

  精美冷餐小食让您体会唇齿间的味蕾享受

  夏季车辆空调频繁使用,关注电池健康,8大系统48项免费检测2020年夏季服务节除了提供这些基础检测外,还推出空调系统免费深度检测,N95空调滤芯、空调系统清洗免费送,提醒车主们重视车内环境健康。

  敢想、敢为、有温度,“蓝朋友”是哪吒汽车售后服务工程师的代名词。日前,哪吒汽车发布“蓝朋友”全新服务形象。 走进用户心里,理解用户的需求和期望,可信任,可托付。

  菏泽众豪蓝朋友郑重承诺:服务好客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到店洗车;超48小时维修时长免费提供代步车;高达48项免费检测!

  只要有您需要,我们一直在!我们将提供随时、随地的支持和帮助。让您更安心,更放心,更舒心!

  我是你的蓝朋友,你需要时,我恰好在!哪吒Care+|有爱 有家 有哪吒,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哪吒汽车,智能纯电汽车先锋,感谢一路有您相伴!

责任编辑: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