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战甲-嘉悦X4超级品测之旅-菏泽站

2020-08-27 15:24:55 来源: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8月26日,菏泽亿瑞江淮4S店携手菏泽16家媒体与精品智炫SUV嘉悦X4一起,相约西周故里-中国仿山度假村。智炫精品 ,大众赋能,澎湃动力,潮酷同行,机械战甲–嘉悦X4,清水如诗,鱼鸟为伴,西周故里,印象仿山,嘉悦X4超级之旅。

  嘉悦X4车队、超炫酷的贴花,江淮大众嘉悦A5、嘉悦X7的共同相伴下引得周边车辆纷纷注目,体验驾驶乐趣,感受智能科技,行驶在广州路上、领略不一样的放松心情,驾驶的乐趣就在于此,体验智能驾驶之后,清水如诗 鱼鸟为伴 结伴划船,放松自我;

  嘉悦x4,随着江淮大众的深入合作,品质感再度升级。首先是颜值升级,嘉悦X4采用倾向未来感的科幻风,符合年轻人胃口。以“钢铁-Xman”为设计主题,层次丰富的前脸搭配“回旋刀锋”设计的LED 日行灯,个性十足。"镭射箭"的侧面腰线则呼应了金属质感与未来气息,同时贯穿式尾灯再度和前脸相呼应。

  嘉悦X4搭载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一方面语音控制用的是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比起市面上的主流语音控制系统,不仅识别速度快、辨识度高,像我这样标准的济普也能无障碍交流;通过手机APP,还可实现远程启动车辆、控制空调、升降车窗、开闭车锁以及查看车辆信息等操作。

  嘉悦X4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对于一款小型SUV,动力不可谓不澎湃。在试驾过程中,车云菌也能够明显的感受到,嘉悦X4的底盘调教非常好,整个行车过程都很平稳。

  此外,其配备CVT变速箱后,在瞬时加速上,反应相对迟缓,需要待转速逐渐的提升,整车的动力才能够有效的爆发。

  智能与安全并重

  首先,在车机系统上,嘉悦X4搭载了J-Link智玲系统,10.25英寸大屏内置高德地图、听伴、酷我音乐、咪咕视频等APP。其智能语音技术采用的是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开关天窗、查询天气等。

  另外,嘉悦X4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启动车辆、控制空调、升降车窗、开闭车锁以及查看车辆信息等操作。

  此外,安全方面,在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嘉悦X4还提供了ADAS智能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碰撞预警等。

  对于十万以内的价格,这些配置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的了,特别是可以智能识别行人及危险车辆,提前预警主动刹车这一功能,理论上是可以避免一些意外碰撞或追尾事件。另外,自适应巡航功能对于经常跑高速的用户也是非常实用的功能。

  越级配置,德系品质

  嘉悦X4在智能化上领先一步,搭载了同级独有的ADAS智能驾驶系统,采用博世全球第四代毫米波雷达,配备同级少有的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和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同时, 该车还具备博世9.3平台ESP系统、联电UP8平台和邦奇VT3平台,百公里制动距离37.1米,在国产车中表现优异。此外,还配备TPMS 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方便新手驾驶。此外,在人机交互上,嘉悦X4同样搭载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内置的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不仅语音识别力高,还可以进行能够进行多轮对话,进行上下文关联,实现深度互动,减少以往人机交互的程式化感受。同时,可以使用手机APP对车辆进行远程操控。

  江淮嘉悦X4是大众汽车集团入股安徽江淮汽车后,江淮乘用车推出的首款车型,也是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首款紧凑型SUV。自2005年起,江淮汽车就着手布局设计全球化,现已拥有合肥总部国家级设计中心、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以及日本东京设计中心。伴随着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合作的深入,自2018年2月份起,江淮乘用车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质量管理手段更高效严格,评价指标量化更精准。嘉悦X4与江淮大众“同设备、同人员、同标准”共线生产,确保产品符合大众全球化品质标准。嘉悦X4采用笼式安全车身架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0%,搭载前、后、侧面防撞钢梁,前保险杠进行了吸能设计,并采用欧洲ECE行人保护设计,全面保障人车安全。

  仿山宴会的主题晚宴也非常的精彩,江淮区域领导、店内领导一一在场的嘉宾致辞、敬酒;现场还有多轮互动游戏、互动礼品;相聚既是缘分,随着欢声笑语,一场独具特色的我的新战甲嘉悦X4超级之旅之区域上市品鉴会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