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君威上市 技术升级抢占B级车市场

2020-08-31 15:50: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 刘震亚 菏泽报道

  日前,根据相关信息得知,全新别克君威于近日将正式改款上市,其中1.5T版本的售价区间为18.88-19.68万元,2.0T版本为20.68万元-21.68万元。作为别克旗下最热销的中型轿车,此次全新君威的改动并不是很大,新车全系配备了大鹏展翅般的展翼LED大灯,并且内饰升级档位更加高级,成为按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君威依旧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T、2.0T两款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外观方面,新款君威所采用的设计语言和现款车型一致,但细节改动较多,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依然采用多边形设计,但内部结构由之前的直瀑式改为点阵式,更符合当下流行趋势。大灯内部结构相比现款车型也有调整,犀利感得到提升。再有就是前包围,强化了两侧的进气口造型,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全LED自动感应大灯。侧面车身犀利狭长,轮毂采用了16-18英寸的五幅式铝合金结构,内里镶嵌了红色刹车卡钳,增强了车款的运动属性,车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窗周围围上了一圈银白色饰条,材质和车门把手同出一辙。线条设计紧凑有型,视觉效果非常强烈,后方的上挑式尾翼显得活泼开朗,让整个侧面看起来更加灵动飘逸。

  此外,全新别克君威尾标沿袭了别克品牌新车命名规则,首次应用3位数字+字母的全新技术尾标,更加直观体现了上汽通用汽车"双擎"(即第一引擎"驱动系统技术"和第二引擎"车联技术")的策略。第一个数字代表发动机,第二个数字代表变速器,第三个数字则是代表不同版本的车联网技术,强化了别克车型智能科技的标签!而在内饰部分,新车则基本维持了老款样式没有变化,最显著的不同在于换装了最新的按钮式换挡,科技感方面有着显著的提升。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PM2.5空调滤芯,支持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高配车型还增加了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符合时下的流行时尚。同时新款在中控系统车联功能上也有所加强,显得更加便利。再来看车辆的空间,空间是对车辆舒适性起到至关重要影响的因素。

  全新别克君威的整车尺寸为4913(552T车型为4904)*1863*1462(552T车型为1461)毫米,轴距达到 2829毫米。虽然从外观看上去君威有一种时下流行的轿跑的感觉,但是坐在后排的时候,一来后排座椅的长度和厚度都是足够的,不会出现用座椅偷空间的情况。另外后排顶部的弧度也足够高,因此头部空间丝毫不会压抑。

  当然,作为一款定位运动、操控的中型轿车,动力系统显然才是硬道理。而动力系统的调整,其实就是新款君威的升级重点。新款君威提供了1.5T和2.0T两套动力系统可选,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预算有限,1.5T无疑是最均衡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24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如此动力表现,哪怕是横向对比其他竞品,都绝对对得起“运动”一词。要知道,官方公布的新款君威1.5T百公里加速时间,仅是8.1秒。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