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泰达ALL NEW K5凯酷新车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0-09-21 09:26:41 来源: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2020年9月19日,菏泽泰达起亚4S店凯酷(ALL NEW K5)上市品鉴会活动圆满成功!千呼万唤,不负期盼,惊艳亮相。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车——凯酷(ALL NEW K5),一瞥便是惊鸿,撩拨年轻人心弦!见证凯酷(ALL NEW K5)揭幕精彩时刻!Z世代专属座驾 ,解锁超凡驾乘体验,让每一颗跳动的心脏都享受到凯酷(ALL NEW K5) 带来的酷炫展示!各位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凯酷(ALL NEW K5)上市的精彩瞬间!

  现场人气爆满

  该你出色 有趣有料 新车品鉴

  主持人开场

  新车揭幕

                                                                 首位车主交钥匙
  当打之年,就该与「酷」为伴!4款车型带来更丰富的体验,包牌指导价:16.18万-20.58万元,酷享7重大礼,和凯酷(ALL NEW K5)一起发现Z世代无限可能!

  好礼好价,是诚意也是自信
  目前,凯酷(ALL NEW K5)提供三款车型,包牌价分别为:270T CVVD 时尚版161,800元;270T CVVD 豪华版171,800元;380T GT-Line 尊贵版189,800元。专为年轻人而来,这样的价格体现了对消费者,特别是对年轻人的关爱。对于这样的惊喜定价,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表示:“积攒了这么多年的平台技术、发动机技术汇集于K5凯酷于一身,确实可以定一个更高的价格,但是我们还是要对消费者好,让消费者感受到“实在”。
  此外,本次东风悦达起亚还为用户准备了价值极其之高的五重礼,不仅有利好新客户的购车保障,更有对老客户的关怀福利,包括“包牌礼、置换礼、终身礼、爱新礼和订购礼”在内的五个方面。
  定制选装,是尊重也是实力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全球最新款战略车型,凯酷(ALL NEW K5)不仅预售价格和政策诱人,在产品技术、设计和科技方面也将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270TCVVD时尚版,入门即高配,涵盖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电子手刹加自动驻车、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等多种配置;270T CVVD 豪华版搭载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还能实现车家互控,在车内就可以控制家中的智能设备,此外,还有全景天窗、感应后备箱等丰富配置;380T GT-Line 尊贵版,体验进阶,增加了真双边双出排气管、换挡拨片镀铬、GT-Line 标识,还可免费选择红色内饰包。
  年轻人追求个性,就利用定制方式实现“自主权”。凯酷(ALL NEW K5)采用最in的选装包配置选购模式,为用户提供“科技包”、“智行包”、“舒适包”、“运动包”、“奢享包”,五种不同的配置选择,真正让年轻人可以定制自己的梦想座驾,彰显自身个性。

  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凯酷(ALL NEW K5)带着“超融合”的全能体验呼啸而来,把全球最领先的技术、最年轻的外观、前置智能科技等关键词统统录入这一年轻座驾的“档案”。

责任编辑: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