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驭凯酷 礼遇金秋,菏泽泰达凯酷车主感恩答谢会圆满结束

2020-10-26 08:43:08 来源: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为了答谢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 菏泽泰达起亚4S店发展的广大客户,菏泽泰达4S店于10月24日举行"宴驭凯酷-礼遇金秋"凯酷车主感恩答谢会,与起亚车迷朋友们共同欢聚在一起,庆祝这美好的时刻,体验不一样的凯酷盛宴。

  菏泽泰达4S店一直秉承"诚信、理性、人和、稳定、创新、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以市场和用户需求为导向,优化销售和服务环节,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可靠、更安心、更贴心的服务。正如我们说的购车是服务的开始。

  在这场热闹的答谢盛宴上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客户签到

  主持人开场

  销售总监致词

  现场精彩演出

  员工与客户共台表演"K-pose"比赛 感受凯酷带来的全新动力感受,"年轻化"氛围

  老客户发言 我与起亚的故事,讲述作为起亚老客户的用车感受,送出对菏泽泰达真挚的祝福

  互动环节 欢快的现场氛围,让客户满载而归

  "金九银十"不仅是自驾出游的好时节,更是优惠购车的好时机。这个秋天,东风悦达起亚诚意推出一系列购车福利,通过凯酷7重购车礼、"加装免单"福利,以及"双跑"购车礼遇等,切实让利广大消费者,燃动金秋车市热潮。

  凯酷有"礼",让Z世代尽享超值

  作为专为Z世代打造的Dream Car,K5凯酷颜值出众,轿跑式动感溜背造型、"心跳式"LED日间行车灯、双边四出尾排等更年轻的外观令其"所到之处皆是焦点"。凭借全球独创的CVVD技术,第三代i-GMP平台等先进科技,K5凯酷让中国用户优先享受到越级的性能体验。而L2+级智能驾驶辅助、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等智能配置,丰富程度领先同级,为互联网原住民们带来了更安全、更便捷、更具未来感的驾驶体验。

  K5凯酷以全方位年轻化的姿态,圈粉无数,预售火爆,订单破万台。为了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感受到K5凯酷的独特魅力,新车在上市后延续特色"包牌价",包含购置税和5,000元商业保险补贴,K5凯酷16.18-20.58万元的官方售价即为落地价。此外,消费者还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终身保修动力总成、终身免流量"的终身礼、"最高20,000元补贴"的"置换礼",以及"5年0利息、至高免息8,000元"的"免息礼"等共7重诚意好礼。东风悦达起亚以涵盖购车、用车全过程的钜惠福利,让Z世代的梦想座驾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