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奔腾造 菏泽区域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0-12-07 09:31:07 来源: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12月5日,“好车奔腾造 新国民家轿 菏泽区域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上市品鉴会活动,在菏泽宏致4S店隆重举行。在厂家领导、区域主流媒体、经销商代表及广大车主的共同见证下,“新国民家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菏泽区域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99万元-13.99万元。新车作为自主品牌中型轿车的新生力量,外观融入了溜背造型和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造型相对前卫。内饰秉承了奔腾的家族式设计,科技感得以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动力,零百加速时间为9.3秒。

  目前,新升代购车心理日趋理性,他们更看重全生命周期购车服务,“一次购车、终身无忧”成为他们刚性需求。为此,奔腾不断笃定品牌创立初心,为国人制造买得起、用得住的汽车,全力提升用户出行体验。此前新车10.99-14.99万元预售价,已让用户充满期待。此次9.99-13.99万元上市售价,再加上“尝鲜七重礼,四免四终身”政策,可为用户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减轻经济压力。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用户购买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就能享受最高10000元置换补贴、最高8000元金融补贴、惊喜大礼包、专属管家服务等“七重豪礼”。同时,更能享受免车损险、免车船税、免交强险、免费加入“奔腾好车主UBI创新险计划”,及获得终身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流量无忧。

  植根技术、重在品质、强于体验、成于品牌,作为一汽奔腾布局轿车市场的重磅产品,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通过新设计、新空间、新操控、新安全、新智能等“五新”越级优势,直击新国民升级需求,创造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家轿的产品价值。在“人车生活场景”上,为用户带来更强自豪感、更多高级感、更深认同感及更大价值感,堪称“新国民家轿”的典范。

  得益于采用变曲率设计、GT风格掀背、戈元素大灯等设计语言,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塑造兼具国潮、豪华、运动的律动之美,满足新升代出行所需的高级感、仪式感、自豪感;2800mm同级超长轴距、4810mm超长车身,打破传统家轿固有数值。

  搭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7速湿式双离合”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39.06%超高热效率,加之大师级底盘调校,为用户带来媲美豪华品牌汽车的“稳、准、狠、省”的操控体验。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电子换挡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古代的玉玺,在质感和握感方面都值得称赞。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基于一汽奔腾全新技术架构FMA无限方程架构打造,该车在底盘稳定性与舒适性上表现均衡。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双独立悬挂结构,底盘调教紧致不松散,整体表现偏舒适。过减速带或一些沟坎时,它的过滤比较清晰,能够保证车内拥有一个较小的震动幅度。另外,这款车还拥有出色的底盘稳定性,即使在中高速情况下转向时,车辆也不会发生较大侧倾,驾乘更舒适。

  经过前两代车型的积淀,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俨然成为内外兼修的高手,无论是富有新意的设计还是领先时代的科技配置又或是优秀的驾乘舒适性,都让它无愧家族的优良传统,再加上极具诚意的定价,相信这款车在接下来的市场表现中将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