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山东联动迎新嗨购会,仅限1月23日

2021-01-19 17:09:17 来源: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要如何在这特别的一年为自己的,辛苦给予安慰?虽然气温骤降,但挡不住购车的热情,齐鲁牛year 哪吒有礼,今天哪吒汽车山东联动迎新嗨购会,点燃您的激情。

  春节将至,为答谢消费者,哪吒汽车积极组织货源,联合菏泽各地市经销商,再掀促销狂潮,打造收官大戏,让更多消费者开上智能纯电汽车,享受绿色出行生活。1月23日,莅临菏泽众豪哪吒中心店,参与哪吒汽车山东联动迎新嗨购会。到场即有礼相赠,“一价到底”,火爆开抢!无一例外,不计成本,全系车型,一降到底,9重豪礼, 满载而归!

  哪吒汽车是合众新能源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合众新能源是一家以创新型技术研发、智能化生产制造与全渠道销售服务为基础的,集硬件产品、软件服务于一体创新型科技公司。秉持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高品价比优势的智能电动汽车,为用户提供简单、轻松、自在的智能出行体验。

  哪吒U作为哪吒汽车在智能科技创新领域的全新力作,哪吒U定位情感科技纯电SUV,目标用户瞄准互联网敢创一族,敢于创新、有创业精神、洞察前沿科技、接受新生事物。以极优品质、极智科技、极美设计,为用户带来触手可及的极智新体验。

  基于全新纯电HPC平台打造,哪吒U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30mm×1860mm×1628mm,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开发设计;搭载自主研发Hozon EPT2.0恒温电池管理系统,可实现95%恒温占比区间;其所配备NCM811高比能量电池,能量密度达180wh/kg;电驱动系统同步升级到EPT2.0 版本,可覆盖宽速比区间综合效率达90%,满足AsilC安全产品认证;四驱版车型百公里加速4.9s,两驱百公里加速不到7s,加速性能同级最优。哪吒U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500km以上,最大续航660km,真正实现极致性能与高效动能的完美结合。

  作为首款搭载官方抖音的智能纯电动汽车,哪吒U突破了简单的手机映射方案,采用抖音定制开发的车机版软件,全面优化显示尺寸、音频通道及操作界面,视听效果大幅改善,为哪吒U的产品智能体验增添了一大亮点。

  聚焦智能安全,哪吒汽车注重每一位用户的出行安全,获得了国内外专业人员及用户的好评,展示出哪吒汽车作为智能安全领导者的形象。而哪吒汽车高品质的产品和亲民的价格,收获了不少客户的心。

  作为哪吒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哪吒V于11月3日正式上市,补贴后官方指导价5.99万元起。哪吒V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哪吒汽车产品序列,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进一步增强了哪吒汽车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力。

  哪吒V汇集哪吒先进技术,用最IN的智能装备,引领行业潮流。智能安全方面,整车采用H-EPT电池管理系统,让电池始终保持在最佳的工作状态。401KM超长续航,充电一次,通勤一周,让用户告别里程焦虑。智能辅助驾驶、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N95级座舱,充分考虑用户行车用车安全。在智能娱乐方面,全触控13寸智控中央屏,内置多种影音APP,AI智能语音控制,9大场景随心应用,化繁为简。

  哪吒汽车,不仅打造高品质的产品,还在服务、渠道等多维度发力,致力于让高品质的智能纯电动汽车触手可及。本次,哪吒汽车山东地区联动迎新嗨购会——菏泽站,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优惠购车的机会。心动不如行动!在岁末以最优的价格,为自己选一台最中意的智能纯电哪吒汽车!

责任编辑: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