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春价到 锐不可当 | 菏泽亿瑞新春客户答谢会圆满结束

2021-01-25 15:45: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挥别2020,感恩信任,铸就辉煌成绩,展望2021,携手并肩,成就荣耀未来!

  值此岁末年初之际,为感恩客户朋友长久以来的浓情相伴,1月24日,菏泽亿瑞特举办“星春价到 锐不可当”——星锐新春客户答谢会。现场众宾云集,共享欢乐时光。

  活动现场嗨翻天

  礼品拿到手软-感谢你们一直陪伴

  2020年在各位江淮车主的支持信任下,菏泽亿瑞取得了优异的佳绩,在此,代表菏泽亿瑞对每一位江淮用户朋友的不离不弃与鼎力支持表示感谢。未来,让我们继续携手共进,见证菏泽亿瑞发展路上的每一个瞬间。

  捷运王——动力快捷高效、空间宽敞适运。作为江淮星锐在中轴欧系轻客市场的强力补充,星锐捷运王为更高效、更完善的出行提供了解决方案,其“更强、更大、更省”更是价值体验的标杆。

  节油王——最省油的轻客。作为一款多功能的轻客,星锐节油王不仅有较大的车内空间满足用户对载人、拉货的需要,还通过强动力、低油耗以及全面的安全系统配置,来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客运出行和物流运输新选择。

责任编辑: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