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美纯电潮车思皓E10X上市发布会—菏泽站圆满收官

2021-04-26 15:4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4月25日下午,思皓旗下首款A00级纯电车型—思皓E10X在菏泽万达广场开展地方上市发布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不少喜爱思皓品牌的菏泽车友慕名而来,只为一睹这辆纯电智美潮车的迷人魅力。除此之外,本次上市发布会还邀请了著名歌手朱之文现场助阵,发布会现场尽显时尚风范。

  据了解,思皓是新合资共创品牌,作为其首款A00级纯电车型,E10X生来自带德系智造基因。思皓新能源全面导入德国VDA6.3质量管理体系,包括生产线、产品研发、供应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工匠精神”对待每一个生产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思皓E10X德系包豪斯外形风格精心打造,涵盖了欧洲设计师们对“美学”“科技”“生活方式”全方位的思考。其设计灵感更是来源于德国设计工业之父迪特·拉姆斯的设计准则。简练的线条勾勒出光影变化的型面,双C几何式熏黑尾灯的细节设计元素,激光雕刻内饰纹理;时尚拼色运动座椅。更令人惊艳的是对色彩和材质的精心处理,七色炫彩车身和撞色海岸式中控,看上去年轻活力、潮范十足。

  同时,本次上市发布会,主办方精心准备了钜惠的价格以及丰厚的豪礼,目的就是能让到场的市民买到超值的爱车。随着政策的公布,现场的氛围达到了第一个顶点,收款处前排起长龙,大家都想率先拥有这辆潮范十足的智美纯电潮车。

  除了钜惠的价格政策,现场订车还可享受家电循环抽奖的超值礼品政策。

  随着微型纯电动车市场的日益火爆,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到了其中,散发着欧式经典小车潮流气息的E10X必将重磅冲击A00级纯电市场。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