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启辰“辰粉关爱活动”第三站走进牡丹之都山东菏泽

2021-05-09 19:46: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郭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通讯员 郭华 菏泽报道

  五一假期刚过,就在人们开始期待下一个小长假的时候,启辰车主的自驾游已经“安排”。5月8日,结束贵州贵阳、山西晋中活动的东风日产启辰品牌辰粉关爱活动来到牡丹之都山东菏泽,在东风日产启辰售后服务部副部长黄奏良、商品规划部副部长孙开平、东风日产郑州工厂工务部部长程美理及菏泽专营店人员的陪伴下,数十位启辰车主体验专业周到的服务,交流用车养车经验,感受古老绳结技艺的情怀,度过了一个充实且颇有收获的周末。

  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多年来,启辰用至诚关怀赢得百万车主的信任。与此同时,启辰持续策划各类车主活动,用专业、有趣的方式与车主建立情感连接,贯穿六大区的辰粉关爱活动,就是启辰“同心·同行”服务品牌的落地。

  关爱车 启辰有一套

  活动起始,启辰事业总部孙部长、黄部长对出席活动的车主深表感谢,并表示启辰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希望能与用户共创愉悦的智趣生活圈。

  随后,启辰郑州工厂工程师为车主讲解启辰造车工艺。他介绍说,启辰的生产车间使用柔性化生产工序,可以根据实际生产车型切换原料规格。板材夹取/送料和搬运均实现全自动化运行的冲压生产线,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适用于高精度车身制造的柔性化总拼单元,以及400道严苛检测工序,保证交付给消费者的每辆车都是精品。

  而在爱车大讲堂环节,车主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黄部及工程师提问。对于“启辰的服务包括哪些”等问题,黄奏良副部长介绍说,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已经不仅只是代步工具,更承载着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是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基于这样的判断,启辰将2021年定为“客户关爱年”和“同心·同行”服务品牌落地年,通过“在耳畔”“在路上”“在身边”“在一线”“在云端”5大全场景精细化服务,为车主提供全方位守护。

  “同心·同行”的启辰,关心每一辆车。随后,服务技师带领车主参观双人快保作业。双人快保作业,是东风日产为提升工作效率和作业质量而导入的作业方式,即两位技师同时作业、项目各不相同,以达到快、精、细的要求。双人快保作业要在25分钟内完成由内到外、由底到顶、由前到后的108项检查。娴熟的操作,专业的设备,赢得了车主的肯定。

  有车主表示,“五一”假期前,就将车开到启辰4S店进行检修,“店里工作人员安排我在休息区等候,感觉没过多久,检修工作就完成了,我当时就感觉启辰的服务效率太高了。现在才知道,为了节省车主的等候时间,维修技师付出了这么多,也可想而知,启辰在整个服务链条上的投入之大。选择启辰,真的放心”。

  关心人 启辰有想法

  东风日产启辰品牌辰粉关爱活动的前两站反响热烈,不少车主将活动视为一家人的团聚,而在第三站菏泽,车主报名更加踊跃,活动当天店头人气满满。为了给车主家人特别是孩子打造温馨的体验环境,专营店内开辟了亲子互动区,车主及其家人们在其中体验多肉盆栽DIY、娃娃机、游戏机等趣味活动,度过了值得回忆的亲子时光。

  启辰珍惜与车主相伴的时光,也感谢车主对启辰的支持。启辰菏泽专营店特别成立“特约合伙人俱乐部”,并首次授予参与活动的车主“特约合伙人”称号,可享受免费基础保养一次+轮胎8.8折优惠一次+发动机深度换油体验+车内臭氧杀菌+年终用户答谢会等十余项福利,可谓“辰”意满满。

  启辰品牌成立十余年来深受车主信任与支持,许多辰粉都将亲朋好友带入了启辰大家庭。因此,辰粉关爱活动特设模范车主感恩环节,为车主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另外,暖心的启辰为5月过生日的车主准备了一份意外之喜。在午宴中,启辰精心准备了生日会环节,为寿星辰粉送上特别的祝福以及精美礼品,分享生日蛋糕,与家人们一同庆生。

  结其绳启辰有深意

  交流环节后,车主组队出发,前往曹州牡丹园,体验绳编制作这一省级非遗项目。结绳技艺是中华民族特有的手工编结技艺,它具有悠久的历史,起源可以追溯到《周易·系下》中的“上古结绳而治”。从中国古老结绳技艺是发展而来的曹州绳编,是菏泽的一项传统民间技艺,当地俗称“牌子花活”或“对牌官花”,简称“牌花”,代表作是“对牌官花·牡丹”,它与“踏雪寻梅”“八卦寿桃”“凤穿牡丹”等合称曹州绳艺牌子花活十样景。

  在曹州牡丹园,省级绳编代表性传承人秦怀忠大师为车主展示了绳编的魅力。在他手中,一根根五颜六色的小绳变成了栩栩如生的蝴蝶,或者期盼祝福的手环,让人移不开目光。

  对于绳编的巧思与惊艳,黄奏良副部长表示,绳编是指尖上的艺术,考验的是匠人的精心和巧手,启辰也以同样的全情投入,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比如,启辰维修技师上岗也要经过层层考核,启辰和非遗传承人一样,对极致有着发自内心的追求”。秦怀忠大师对此表示认同,他说:“曹州绳编依靠手工编制,编结技法多种多样,仅基本手法就有穿、络、缚、拧、挤、缠、系、辫、扎、盘、捻、扭等,要根据所做结体的不同形态来选择合适的手法,最终形成空、飘、细、工的艺术特色。而汽车作为极其复杂的工业品,更需要从设计到制造再到服务全环节的精心打磨。”

  启辰事业总部黄部、郑州工厂程部与非遗大师秦怀忠的对话,让车主更深地体会到非遗与启辰的匠心。正如车主刘先生所说:“只有匠心才能打造精品,不论是在绳编还是在启辰身上,我都看到了令人动容的匠心和付出”。

  自发布“同心·同行”服务品牌以来,启辰持续推动品牌理念落地,通过人、车、生活等场景的触达及扩充,打造有温度有保障的用户体验。在随后的行程中,辰粉关爱活动还将登陆杭州、海口、佛山等地,为更多用户带去精彩与“辰”意!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