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乾宝BMW仲夏夜造梦派对,来给盛夏加点料

2021-06-29 16:4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菏泽报道

  菏泽乾宝为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高品质服务体验,携手BMW新老朋友一同感受BMW精彩车生活。6月27日下午,菏泽乾宝BMW仲夏夜造梦派对,在三十余位新老车主及广大媒体朋友的共同参与下在人民路“光阴的故事”店激擎开启。

  活动现场,菏泽乾宝设置了剧本杀、车型介绍、歌曲演唱、精美的晚餐环节,让新老车主和媒体朋友感受到了宝马的浓浓关怀。其中,将丰富多样的剧本杀元素结合BMW原创剧本,建立车主与品牌之间的归属感,更生动地体会“THE”的含义。

  据了解,拥有同级别最优运动性能的UKL系列车型,让年轻的受众可以随心定义自我的驾驶乐趣;独特纯正的BMW设计,与他们 “勇于展现原汁原味自我”的态度不谋而合;创新的互联科技,打造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前沿驾驶乐趣,契合他们开放、互联的都市生活方式。THE 1&THE 2吸引多数年轻人群,在BMW活动现场嘉宾们通过看、听、触摸、互动、游戏等丰富感官体会和创意互动。

  在剧本杀游戏中想要一举得胜,就要有敏锐的洞察力和丰富的想象力。BMW THE 1&THE 2无论是从内饰设计呈现出强烈的时尚与运动气息,全景玻璃天窗让乘客对天空一览无余,营造出宽敞、开放的空间感,都能激发年轻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延展用户的想象维度,开启一扇环游世界的记忆之门。

  记者了解到,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的前脸不仅动感十足,自信昂扬,更是对BMW经典设计的全新诠释。标志性的天使眼LED大灯采用了微微倾斜的全新设计结构,目光所至,锋芒毕露。醒目的进气格栅采用大格栅形式,并且两侧进一步扩展,传递出霸气张扬的战斗气息。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还将应用BMW自动化驾驶技术的最新成果。其中,BMW首创同级独有含50米循迹倒车功能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能够让车辆即使在狭窄的空间也能沿原轨迹自动倒车行驶50米,解决倒车难题。

  菏泽乾宝也始终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用强大的系统整合能力、贴心的服务态度和创新的营销,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追求卓越客户体验。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