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思皓QX菏泽惊艳上市

2021-08-02 16:47: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刘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苏鑫 通讯员 刘辉 菏泽报道

  7月31日,《真情聚惠 引爆全城》大众思皓QX上市发布会·菏泽站在菏泽万达金街隆重举行。厂家领导、菏泽各界媒体代表及新老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上市盛举,现场人气爆棚,订单不断,惊艳全城!

  客户陆续到场,有序入座。线上直播,线上线下同步上市,现场订车畅享七重豪礼,爱车开回家。

  现场不仅有新车品鉴,更有激情澎湃的音乐与舞蹈、靓丽模特走秀、搞笑小丑互动,一场集香车、音乐、美女、搞笑、礼品于一体的上市盛宴;澎湃的音乐旋律,有趣的互动游戏,零距离体验不一样的大众思皓!

  大众思皓QX是全新的技术架构下首款智能A+级SUV,具备星际座舱、德系操控、生态空间三大核心价值。在产品价值方面具备12项第一的实力。同时也是目前同级智能化、性价比最高的合资车。首付仅要999元,2小时包牌包贷开回家。下面让我们共赏本次活动的主角,揭开大众思皓QX的神秘面纱。

  活动现场不仅有上市品鉴价,互动豪礼更是拿到手软,贴心的购车服务让到场的客户享受到宾至如归的购车体验;而新车交付更是让现场高潮不断!

  超多福利、超多礼品,超多惊喜;大众思皓QX燃爆菏泽惊艳上市。而菏泽亿瑞大众4S店更是钜惠让利,回馈客户,现订大众思皓QX直接送55寸小米电视机;且到店试驾,更有精美礼品相送。夏日炎炎,入手一辆皓车,享受上下班路途一份清凉,让你的夏天远离高温。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