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纯电动BMW iX3 满电待发 开启崭新驾趣

2021-08-06 15:5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赵大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苏鑫 通讯员 赵大燕 菏泽报道

  近日,大唐5G科技馆,随“i”寻古,驭鉴未来——菏泽乾宝创新纯电动BMW iX3探寻驾趣之旅圆满落下帷幕,菏泽乾宝邀请新老车主同聚一堂,探寻古今,穿越历史,探索未来!

以i赋能,开启崭新驾趣

  随着1972年BMW 1602E的诞生,逐渐演化成为如今高效可靠的前沿出行方案。凭借对可持续发展的思考与出行可能性的探索,BMW i品牌从2011年正式成立开始,并一路构筑智能、舒适的未来出行体验。以进化的理念,应对变化的世界,BMW i深知,每一个当下,都面向未来。

客户签到入场

  这是个智能的时代,数字化浪潮席卷一切,包括汽车,包括宝马,包括各种行业。而我们要做的,只需去拥抱智能,拥抱数字化。创新纯电动BMW iX3,带给客户沉浸式产品体验:自动泊车入位、数字钥匙启动、B/D档位(单踏板)切换体验、 BMW智能个人助理、ID7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驾驶辅助系统Pro、最新的BMW数字化服务等,感受不一样的纯电驾趣和前沿科技。

创新纯电动BMW iX3实车体验

  当一个未知的新物种来到这个世界,我们并不知道,它会带来什么样的改变,比如纯电技术的应用,比如5G科技的飞速发展。活动现场,菏泽乾宝带领着新老车主,跟随大唐5G科技馆讲师们的步伐,迈入另外一段更奇幻的旅程,启迪现场每一个人用心感受新事物的诞生于发展,并用我们自己对待世界的方式,来丰盈自己的内心,勇于接纳和创新。

遇见未来·5G科技体验

  作为首款应用宝马集团先进的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的车型,创新纯电动BMW iX3为豪华新能源车市场注入新的“电动活力”,开启未来更多出行可能。BMW iX3澎湃动力,基于专门研发的锂离子单体电池组成了高压蓄电池,在保证提供强劲电力输出的同时,平均百公里电能消耗仅16.7千瓦时;励磁感应电机响应敏捷,仅需6.8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与水陆两栖直升飞机共同起飞,挑战百公里加速冲刺,畅快感受不言而喻。

未来出行方式·水陆两栖飞行体验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