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威朗Pro携手威朗Pro GS 9月10日快乐登场 现已开启预售

2021-08-31 11:5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李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通讯员 李雪 菏泽报道

  近日,上汽通用汽车发文宣布,全新别克威朗Pro和威朗Pro GS将于9月10日上市,现在可以到润华别克广州路店进行赏车咨询,5000元可抵车款20000元。

  新车采用家族化最新设计语言,威朗Pro GS外观主打运动时尚,而威朗Pro更稳重商务。两车在外观方面挑战比较明显,装配了更细长犀利的熏黑前大灯,前包围两侧设有真开孔设计,内饰方面,科技感得到进一步加强,标配了10.25寸双联屏,并搭载了最新eConnect3.0智能互联系统,支持人机交互、语音识别控制、导航、多媒体等功能,科技配置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不过两车最主要的变化是换装了八代四缸涡轮增压1.5T发动机。

  作为别克汇聚全球优势资源打造的新一代战略车型,全新威朗Pro基于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开发,并搭载先进的主被动安全科技,不仅延续了“安全”的别克产品DNA,更为“Z世代”年轻人的乐趣出行保驾护航。

  在被动安全方面,全新威朗Pro无疑是一个功底扎实的“尖子生”。新车采用高标准、高强度的结构设计,拥有BFI车身一体化结构和激光钎焊一体化车顶。同时,全新威朗Pro还针对小偏置碰撞进行充分优化,经过100多轮次的迭代分析,显著提升车身左右两侧乘员舱结构的安全性能,有效减轻碰撞时所造成的车身形变,为驾乘者生命安全再添保障。

  随着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日益复杂,驾驶辅助功能成为年轻人购车时考虑的重要因素。全新威朗Pro通过搭载更多主动安全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智能出行方案。

  新车配备12个超声波雷达,能够对车身周围1.5米区域进行全方位实时监测,大幅扫除驾驶者的视觉盲区。而基于硬件的支持,全新威朗Pro更搭载多项同级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包括PD行人识别系统、FCA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DI前车距离提示系统、CMB碰撞缓解系统、SBZA侧盲区预警系统和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让用户在享受出行乐趣的同时没有后顾之忧。

  值得一提的是,威朗Pro的主力车型配备的CMB碰撞缓解系统,其自动制动反应时间低于0.5秒,更支持夜间模式,全天候为出行保驾护航。同时,PD行人识别系统可识别80厘米以上的行人和自行车等目标,必要时可提前进行预警以避免或减轻碰撞伤害。而作为确保驾驶安全的另一项重要辅助功能,全新威朗Pro还配备了远近光一体透镜式LED大灯,提供了更佳的夜间照明效果和远光功能。

  一直以来,卓越的安全表现始终是别克品牌的重要标签。全新威朗Pro不仅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时尚潮流的高颜值和驾驭快乐的加速度,更依托最新智能安全科技和高规格整车安全标准,为消费者的每一次出行守护到底。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