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启辰大V菏泽启发店预售品鉴会圆满收官

2021-09-22 15: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曹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通讯员 曹萌 菏泽报道

  9月21日,中秋节之际,东风日产启辰大V惊喜驾临启辰菏泽启发店,一场潮力无限的“大V驾到 ——2021启辰大V菏泽预售品鉴会”就此开启,东风日产启辰与车主及媒体朋友们倾情莅临,先享中秋品质之旅。

  启辰大V,为年轻而ZAO

  东风日产启辰大V为狙击新时代“年轻品味前行者”而生,精准聚焦目标市场用户对潮流、个性、动感的追求,以澎湃的年轻潮力量赋能全新出行生活。

  当代年轻人追求的不仅仅是颜值,内核也需要真正贴合年轻人需求,而启辰大V,恰恰是站在年轻人的需求上,真正做到由年轻而ZAO,为年轻而ZAO。

  预售品鉴,与年轻人共赏

  “大V驾到,2021启辰大V菏泽预售品鉴会”如期而至,开启启辰大V的正式预售。

  东风日产启辰启发店销售总监为预售品鉴会发表精彩致辞,同现场嘉宾分享东风日产启辰的品牌实力与产品科技。

  本次预售品鉴会还邀请了菏泽当地网红大V-市民小李,现场与启辰大V进行一次大V之间的见面互动,共同为自己比V,做自己的大V。

  精致品鉴,为年轻人而来

  同时,本次启辰大V菏泽预售品鉴会设置多元精致的品鉴活动,满足启辰大V尊贵用户的品质需求,力求带来愉悦而贴心的产品体验。品鉴的闲暇,品尝美味,自由畅谈,尽情享受个性碰撞的智趣瞬间。

  大V气势,一展无余

  全方位品鉴启辰大V的颜值力。凌厉澎湃的车身线条带来视觉冲击力,瞩目吸睛的车灯营造锐利氛围感,启辰大V所在无一不彰显年轻潮力量。

  东风日产启辰大V已火热预售中,官方预售价为10.3万元-13.3万元,用户99元下订即可直接抵扣1999元购车款,同时赠送价值500元尊享精品大礼包与10项V-VIP专属权益(内含终身基础流量、终身金卡等),还有限时抽奖活动,京东购物卡、林芝之旅等众多福利,宠粉再升级。

  “大V驾到 ——2021启辰大V菏泽启发店预售品鉴会”已圆满结束。在此,东风日产启辰祝愿各位车主朋友们中秋节快乐!期待未来的个性潮流旅程,由启辰大V助力前行!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