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齐鲁 探索之旅 中国星尊享交车盛典-菏泽站 圆满落幕

2021-10-12 15:2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王燕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通讯员 王燕华 菏泽报道

  10月10日下午星耀齐鲁 探索之旅,中国星尊享交车盛典-菏泽站,在菏泽会盟台开展。吉利品牌是面向广大用户的主流汽车品牌,他的向上之路,必须以实现高端产品大众化为目标。星产品升级上市,中国星·星产品全新出击,全面抢占市场份额,覆盖菏泽市场,实现增量。伴随着超燃的开场舞,主持人上台致辞开场,为此次活动拉开序幕,并为现场观众赠送暖心礼品。让我们跟随精彩的镜头,回顾下本次活动的每一个瞬间。

  活动现场带领嘉宾 感受菏泽文化,非遗面塑观摩学习制作,戏曲脸谱涂鸦,趣意丛生!在这样一个美好浪漫的金秋时节,吉利汽车华中营销事业部各领导携各经销商领导和各界媒体朋友及尊贵的吉利汽车车主相聚,共同领略中国星系列产品的非凡魅力!

  现场种子讲师详细地讲解一下吉利品牌的CMA高端系列之星越L的产品价值与使用价值!星越L60秒挑战赛,pk车型知识 , 精彩有趣的微信跑马,互动问答,带动现场气氛!行云流水 刚劲有力的中国武术表演,阐述素以“武术之乡”闻名于世的菏泽文化底蕴。风神秀逸、魅力无穷,处处灵动着生命和韵律之美的水墨舞,将客户热情推至高点。秉承着“让世界充满吉利”的品牌使命,吉利汽车着力发展吉利高端车型 中国星系列,立志为中国汽车价值而战,定义家轿新标准。邀请尊贵的吉利车主代表李先生分享用车感受。

  吉利汽车华中营销事业部陈总为车主代表授旗,中国星菏泽车友会正式成立!并为车主准备鲜花和礼物,祝福在场所有人吉利人生,快乐相伴。中国星客户集体合影留念,车主集体发车跃龙门,至此星耀齐鲁 探索之旅!菏泽站 中国星尊享交车盛典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