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由“i”守护 菏泽乾宝植树节活动圆满落幕

2022-03-13 14: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涛 刘震亚 卞功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涛 刘震亚 卞功浩 菏泽报道

  3月12日,是我国第44个植树节,菏泽乾宝携手大众网菏泽共同开展了“爱绿、护绿”植树节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生态菏泽再添新绿。

  12日上午,菏泽乾宝众多车主来到定陶汽车小镇,参与植树节活动。活动中,每个宝马车主家庭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挥锹铲土、挖坑栽苗、培土浇水,将一棵棵树苗栽入土中,用欢笑和汗水增添了一抹亮丽的绿色。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宝马车主和市民爱绿、护绿意识,并且美化了环境,传递了环保精神,普及了植物种植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共建绿色环保菏泽的意识,今后菏泽乾宝将一如既往地履行更多的责任和义务,为最美菏泽贡献一份力量。”菏泽乾宝市场经理说道。

初审编辑:刘涛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