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以整体豪华氛围感引领消费升级

2022-04-01 14: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李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通讯员 李雪 菏泽报道

  “豪车”在我们的日常语境中,往往不是一个具体的概念,但是“豪车”却往往是对一款车型综合性能的最高认可。现在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各种品牌与车型鱼龙混杂,没有“豪车”之实却自称豪车的车型也不在少数。然而,真正定义豪车,需要用事实说话,例如豪车车型别克君越以整体豪华氛围感引领消费升级。

  从运动外观方面来看,这款车的感觉依然简单大方。在车身造型方面,君越整体的设计有层次感,整个前脸的造型看起来犀利,两侧秀气的大灯造型,内部灯组错落有致,点亮时炯炯有神。车身侧面上扬的车身腰线营造出了一种蓄势待发之感,看起来运动感很强,另外,再配上18寸的轮毂设计,让其运动气息更加强烈了。同时,行李厢盖与包围的合理比例也赋予了后尾部豪华的视觉重心,尾灯组的细节经过重新勾勒之后变得更高级。

  君越的长宽高分别为5030×1866×1467mm,轴距也达到了2905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君越的轴距排在5位。车内空间在同级中来说比较宽敞,车内的高度和宽度都很理想,后排腿部空间不会觉得局促,在同级中属于中上等水平。君越Avenir 艾维亚旗舰型的天窗提供了更大的视野,可以为后排乘客营造更好的视觉环境及良好的感光度,为整车增加了进光度。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君越的后备箱容积排在4位。车内的储物空间中规中矩,行李厢内部空间比较规整,有纵向进深,也有很高的扩展性,空间表现比较理想。

  别克君越搭载2.0涡轮增压发动机(直喷)匹配手自一体(AT)的组合。整个动力参数,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动力表现属上乘,可以提供更好的动力表现。君越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主动降噪、车道保持(LKAS)、发动机启停、膝部气囊、上坡辅助、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等)、制动力分配(EBD/CBC等)、制动辅助(BA/EBA/BAS等)、防抱死制动(ABS)、自动泊车、前驻车雷达、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侧安全气帘、HUD抬头显示、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其中,主动降噪消除噪音,使驾驶员环境更安静;发动机启停节省10%到15%的燃油消耗,因为是热启动,所以对发动机磨损可以忽略不计,膝部气囊降低乘员在二次碰撞中车内饰对乘员膝部的伤害。

  君越的内饰设计风格是以成熟稳重为主。整个内饰配置布局简洁豪华,多功能方向盘的握感舒适,电子档把十分地贵气,座椅的样式也是高级大方,手的触感非常柔软,乘坐体验的舒适度是很高的,整体来说舒适度非常高。内饰上的豪华也提供越级的宁静舒适,同样也是同级别中领先的图书馆级别水准。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