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威朗Pro上市 造型年轻动力强劲

2022-10-25 16:1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李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通讯员 李雪 菏泽报道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2023款威朗Pro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12.89-15.99万元。据悉,作为年度改款,新车整体保持和旧款相同的设计,但部分车型和价格有调整,具体来看:取消入门的532T乐行版并新增532T乐逸版,售价12.89万元,配置部分取消天窗、定速巡航和外后视镜加热;533T乐享版价格13.99万元,新增自适应巡航和自动空调配置;533T乐趣版取消;取消ProGS追风版并新增ProGS猎风版,售价14.89万元,新增自适应巡航、自动空调、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可自动折叠)、倒车影像;ProGS疾风版售15.99万元,增加自适应巡航、手机无线充电。

  据了解,外观部分,前脸部分的飞翼式电镀饰条与LED日间行车灯连成一体,拉伸整车横向视觉宽度。侧面可见其长发动机盖、溜背式车顶、一体式尾翼的设计,搭配全新双掠峰特征线,增强了车身视觉效果。尾部线条舒展,一体式尾翼优化空气动力学表现,展翼式LED尾灯的造型提升车尾的立体感。细节方面,尾灯内部带有羽翼般的片状纹理,营造出很好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别克威朗Pro长宽高分别为4664(4688)/1786/1472(1476)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内饰方面采用展翼环抱式设计,采用双10.25英寸液晶屏和中控屏组成的贯穿式连屏,此外空调出风口则采用多边形设计。新车的液晶仪表支持诸多驾驶功能的设置,同时显示地图信息,中控操作界面采用扁平化 UI 设计,支持界面个性化管理、多应用场景智能分屏等扩展功能。智能安全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迭代的别克eConnect3.0智能互联科技,拥有丰富的一体化音源随心听、高德导航等功能,并支持OTA远程升级、Apple CarPlay和百度 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等。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9速自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匹配。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