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追光媒体品鉴会菏泽站圆满落幕

2023-03-15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尹艳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通讯员 尹艳群 菏泽报道

  因光而遇,与光同行。3月14日下午,岚图追光在菏泽黄河路宏致全功能用户中心正式亮相。遵循品牌“天地鲲鹏”的设计哲学和以“光影美学”为设计理念,为内心热爱全力以赴的追光者们打造出了一场“追光者 自发光”的岚图追光媒体品鉴会。

  岚图空间菏泽宏致全功能用户中心店长徐昱从驾控、智能、豪华、安全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岚图追光。他讲述岚图追光在操控性能、动力性能、智能化水平及豪华等方面都达到了行业里面较高水平,并相信岚图追光能给市场带来非常积极的变化。

  岚图追光的设计完美融合了光影美学,展现了光之美,青年先锋摄影师郑反则讲述光的艺术,如果把摄影师比作画家,相机就是画家的“画笔”,而“光线”就是“油彩”。因此,摄影也被称为“光的艺术”。

  据了解,岚图作为国内新生代新能源品牌,自主掌握核心关键技术,基于行业领先的ESSA+SOA架构,以“三年三品类”的“岚图速度”,为用户带来了多样化、个性化的智能出行选择,推出的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岚图追光,受到市场的追捧。2022年,岚图迈出了新能源国家队“出海”的第一步,完成了新能源行业的A轮融资,在汽车电动化的蓝图上,留下了自己的独特印记。截至2023年1月,累计为用户充电4926万度,减少碳排放超15400吨。2023年1月,平均成交价超38.2万元。

  如今,岚图“追光”如约而至。岚图将持续以科技实力创造更大的奇迹,并在发力全球高端市场之路上,写下中国汽车品牌向上飞跃的新华章。岚图汽车以用户为中心,将先进科技融入用户出行生活的每一处细节,用优秀的产品为用户创造美好的移动出行体验。

  多数人喜欢追逐光,少数人选择成为光,岚图追光以光影之名,诠释性能设计之美。光塑车身比例,平衡性能美学与内饰空间,兼具速度感与豪华感。光影流动处,尽享追光乐趣。拥有行业领先的8层扁线驱动电机、电动尾翼、4D智慧底盘、记忆泊车功能等众多豪华功能,让所见、所听、所触、所闻皆豪华。

  99元解锁多项权益,终身整车质保,终身三电质保(价值9999元 首任车主无忧服务);赢千万积分,享百万豪礼(每周幸运抽奖、追光基地游戏、趣味知识问答、大疆无人机、岚图追光车模、海量积分等你来拿);岚图车主增换购专享权益;岚图车主增购可享新车首年保险免费;岚图车主换购可享权益继承权或新车首年保险免费;新客户到店品鉴并成功下订、追光准车主到店品鉴,即获爱奇艺黄金季卡;老车主转介绍新客户到店品鉴,新客户成功下订追光,老车主获得酷我音乐年卡。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