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级SUV新一代标杆博越COOL正式上市

2023-08-27 17:0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张萌

  大众网记者 刘震亚 通讯员 张萌 菏泽报道

  8月26日下午,博越COOL智联+在菏泽顺泰吉利4S店正式上市。现场更是准备了丰富的甜品和水果供各位客户品尝,火热的舞蹈表演也是充分体现了吉利博越COOL这款车型的年轻活力,还准备了丰富的订车礼品,订车砸金蛋,100%中奖。

  本次活动设置了八重好礼:到店即送大米一袋;试驾即送爱奇艺会员月卡购博越cool即享8000元现金补贴;增换购补贴至高可享4000元;24期0息,金融补贴至高享7000元;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3年不限流不限量;订车砸金蛋,100%中奖;保客带新客户到店送收纳箱。

  菏泽顺泰吉利相关负责人将新三好SUV-博越cool做出了详细的讲解,10万级独有贯穿灯组,数字律动灯光秀,情感氛围灯,全系标配8155芯片,双大屏。好COOL好开好智能的博越cool一定深受各位车友的喜爱,无论从外观还是空间还是动力,都是无可挑剔的车型。

  据了解,博越cool有5个配置可供各位客户选择:博越COOL 1.5T智享型指导价为10.28万;1.5T智联型指导价为10.78万; 1.5T智联+指导价为10.98万1.5T智慧型指导价为11.58万;1.5T智尊型指导价为12.58万。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