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瑞COOL冠军版上市品鉴会在菏泽顺泰吉利举行

2023-09-10 15:2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张萌

  大众网记者 刘震亚 通讯员 张萌 菏泽报道

  9月9日下午,缤瑞COOL冠军版在菏泽顺泰吉利4S店正式上市。指导价为8.98万元,限时优惠价格为7000元。菏泽多家媒体和嘉宾共同见证缤瑞COOL冠军版正式上市。

  活动现场火热的模特走秀、丰富的甜品和水果供各位嘉宾品尝,活动还准备了丰富的订车礼品,订车砸金蛋,100%中奖。

  据了解,缤瑞COOL冠军无论从外观、动力还是配置上都是一流,缤瑞COOL冠军版采用了吉利劲擎1.5TD高压直喷发动机,动力强劲,百公里加速7.1S。7万级运动轿跑!凌风动感外观,能量觉醒座舱、搭载吉利银河OS系统,540度全景影像,也是充分体现了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这款车型的年轻活力。

  菏泽顺泰吉利内训师负责人对8万级运动轿跑缤瑞COOL冠军版做出了详细的讲解,缤瑞COOL冠军版一定深受各位车友的喜爱,现场工作人员为新车揭幕,揭开这款缤瑞COOL冠军版的神秘面纱,无论从外观还是空间还是动力,都是无可挑剔的车型。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到店礼为到店即送大米一袋;试驾即送爱奇艺会员月卡;购缤瑞COOL 交2000抵10000元;增换购补贴至高享4000元;2年5万0息,至高贴息5000元;首年月付833元,拥车1年再结尾款;首任车主享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七重大礼。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