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菏泽小牛店即将开业

2019-04-26 10:1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孔德孟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孔德孟)据最新消息,北京汽车菏泽小牛4S店将于5月中旬正式开业。届时,在开业庆典上将同步举行BJ40城市猎人版菏泽专场上市发布会。

  北京汽车菏泽小牛4S店市场经理李胜告诉记者:“目前,4S店处于试营业阶段,将于5月中旬正式开业,届时北京汽车BJ40城市猎人版也会同步上市发布,与大家见面。近期,基于厂家对新店较大力度的支持,以及店内提供的钜惠购车政策,现已成功预定出30多台北京汽车。”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小牛汽车集团是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在菏泽地区的唯一经销商,主要经营北汽绅宝D50、智行、智道、X25、X35、北京汽车BJ20、BJ40、BJ40PLUS、BJ80等系列车型,提供车辆专业维修、保养、美容、二手车置换等服务。

  据悉,北京汽车BJ40城市猎人版已在本次上海车展重装上市,先推出了2.0T车型,售价区间为17.48-18.48万,而2.3T车型将在6月份上市。

  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是基于北京BJ40打造而来的一款特别版车型,所以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一贯的硬派越野风格,让人只看一眼就会爱上。新车采用“国之重器”的造型理念,五孔式进气格栅搭配下方的红色拖车钩,野性中带着精致;大灯造型则大量采用圆角矩形,有着硬派SUV的粗狂,大灯光源为LED,又增加了精致感。

  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新车同现款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645/1925/1871mm,轴距为2745mm。后排空间比较宽裕,后备箱容积也比较可观。

  动力方面,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搭载了一台2.0T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来自采埃孚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反应迅速,并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

  在配置上,BJ40城市猎人版搭载了全新升级的2.0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其打造的“越野云图人工智能座舱”集车载WIFI、云服务、智能网联、主动安全等功能于一体。另外,BJ40城市猎人版还拥有LASD德奔隔音降噪技术、方向盘加热等功能。

  此外,新车配有内置式行车记录仪,可实现循环录像、紧急录影、视频回放等功能,还搭配博世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等实用性科技。

  北京汽车菏泽小牛4S店位于黄河东路与南京路交叉口东300米路南,欢迎广大市民到店参观选购。

责任编辑:菏泽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