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华别克广州路店科技馆亲子体验之旅圆满结束

2019-05-28 21:42:00 来源: 菏泽大众网 作者: 李雪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8日讯(通讯员 李雪 记者 张广辉)为回馈别克新老车主的厚爱,5月25日,润华别克广州路店特组织举办了单县科技馆亲子体验活动。本次亲子活动共有23组别克车主家庭参与,参加人数93人。

  当天上午,车主们驾驶着别克车,有序到达了目的地。虽然天气炎热,但抵挡不了大家对活动的热情。来到展馆,孩子们通过观看和实践操作,开拓了眼界,学习了科学知识,培养了对科学的兴趣。

  润华别克为车主们搭建一个亲子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和孩子们一起感受科技的力量,让孩子感受一些启蒙教育,在上学以后,保持对知识的求知欲。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满意笑容和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中拉下帷幕。活动虽然结束了,润华别克的服务和关怀没有结束,润华人将竭诚为车主服务,一如既往地带给车主十分的满意。

 

责任编辑:菏泽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