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北京汽车越野体验赛完美收官

2019-07-30 17:29:00 来源:  作者: 孔德孟

出发前合影留念

车队即将出发

越野体验赛现场

山东肆零军团团长林详

北京汽车菏泽小牛4S店总经理张振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7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孔德孟)7月28日,北京汽车菏泽小牛4S店联合山东肆零军团菏泽分队带队前往河南兰考专业越野场地,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北京汽车BJ40越野体验赛,菏泽主流媒体和北京汽车BJ40新老车主参与了此次活动。

  当日,上午九点半车队从北京汽车菏泽小牛4S店正式出发,两个小时后到达河南兰考专业越野场地。20余位车主驾驶着北京汽车BJ40在越野场地展开了激烈角逐。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本次活动所用场地是以兰考境内黄河湾腹地的滩涂湿地及沙丘地貌为基础,设计而成的多车齐发的障碍越野赛道。

  下午三点半,越野比赛正式结束,经专业裁判员和志愿者共同判定,评选出冠亚季军,并颁发了奖品。当晚,北京汽车菏泽小牛4S店宴请了此次活动的参与人员,北京汽车菏泽小牛4S店总经理张振鹏和山东肆零军团团长林详在晚宴上发表了讲话,先后表示今后会继续合作类似的活动。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菏泽小牛汽车集团成立于2015年,目前为止共开业了三家连锁店,分布于菏泽牡丹区、单县。并有八家直营店,分布于菏泽牡丹区、巨野、郓城、鄄城、东明、曹县、单县、成武。旗下涵盖了北京汽车,一汽丰田,一汽奔腾等汽车品牌。

  

  

   

责任编辑:菏泽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