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新车图片

帕萨特1.4T菏泽上市(图)

2011-09-30 11:2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菏泽9月24日讯(记者 张 蕾 荆鹏飞)今天下午,全新一代帕萨特1.4T上市发布会在上海大众汽车菏泽众通4S店隆重举行,店内首次设立菏泽大众网友接待点。工作人员称到店人数比以往明显增多。
        在菏泽众通4S店的全球第三代模块化展厅内,来自菏泽市区及周边县区的近50名车友观看了发布会的盛况。当工作人员揭开蒙在全新一代帕萨特1.4T新车上的“红盖头”后,就有车友走到预约站要求马上试驾。
        方先生是第一个试驾的车友,他的第一辆车就是上海大众旗下品牌,今天他还带来了两位朋友一起试乘。“起步快,行驶稳,轻点油门,提升很快。”方先生说,“感觉1.4T的车比2.4的发动机动力还要强劲。”与他一同来的朋友则兴奋地说:“款式大方,坐上去真稳当。车速达到100公里时,却没有一点发飘的感觉。”
        吴先生是个生意人,喜欢大气的轿车,而全新一代帕萨特作为商务中高级轿车,正符合他的需求,试驾后当场定下了一辆车。“今天订车除了享受礼包,还有1000元代金券。” 吴先生的妻子说,“我们早就关注这款车了,中午12点多我们全家就到了。”
        由于预约的人太多,试驾专员只得安排几位顾客同时试乘试驾。身高185的刘先生坐在后排,下车后高兴地说:“以前坐过很多车,都感觉憋屈。今天坐下后,膝盖离前排座还有两拳头的距离,这车我买定了。”
        “TSI技术为大众公司独有,意思是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式发动机,”上海大众汽车菏泽众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内训王连越介绍说,“1.4T的动力输出可以超过普通2.0自然吸气发动机,所以驾乘时轻点油门,就可以感受到澎湃的动力输出,提速干净利落。”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