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汶上学区袁堂小学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

2021-12-30 11:1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王敏敏 代绘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王敏敏 代绘敏 成武报道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元旦,12月29日下午,成武县汶上学区袁堂小学和袁堂村幼儿园的全体师生满怀喜悦心情齐聚在袁堂小学学校操场,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

演出现场

  文艺汇演在欢快的舞蹈《新年大吉》中拉开了序幕,随后低年级的学生表演了舞蹈《数鸭子》《我是勇敢小兵兵》《福气要来到》,高年级的学生表演了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武术《中国功夫》,舞蹈《新年乐淘淘》,舞台剧《彩虹》等,学生们精彩的表演,赢得全场师生阵阵掌声,不管是参加表演的同学还是观看演出的同学都乐在其中。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展示了师生才艺、彰显班级特色,体现了让学生快乐成长,让教师愉悦工作的校园文化特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袁堂小学将继续追求创新,探索实践。在新的征程中,我们全体师生将携手奋斗自强,勇敢向前,共绘袁堂小学灿烂辉煌的明天。”袁堂小学校长王余说道。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