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郜城第四实验小学举办“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

2021-12-31 17: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翟承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翟承权 成武报道

  为提高全体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12月30日,成武县郜城第四实验小学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

培训现场

  按照“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要求,培训中,郜城第四实验小学教育教学中心主任马葳对“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阶段性目标、学习重点、微能力点、实用操作给老师们进行了细致解读。

  郜城第四实验小学校长李涛在总结时表示,要建立适应学校发展需求的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新模式,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探索高质量教育教学的途径方法及自身专业成长,激发教师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内生动力,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