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苟村集镇中心小学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

2021-12-31 17:1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王忠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王忠文 成武报道

  为深化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2月31日,成武县苟村集镇中心小学组织各班学生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各班老师通过多媒体让学生查看了“红色云展厅”,让孩子们了解伟大的红色革命历史。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人民网推出了“红色云展厅”线上平台。线上“红色云展厅”平台将各地红色纪念馆、陈列馆、展示馆、博物馆等党建党史内容数字化,形成“红色基因库”,实现一屏看遍全国红色展馆功能。经山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

  此次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激发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爱国之心、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的自觉行动,不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孩子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到了真正的家国情怀,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接班人应该具备的素质,应做到勇于担当、好好学习,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