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网络安全大检查

2022-01-01 09:4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张珊 宋聚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张珊 宋聚福 成武报道

  近日,成武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水发紫光大数据公司,对政务服务大厅内的网络机房、设施进行全方位、系统性安全大检查。

检查现场

  检查过程中,技术人员与工作人员就软件更新、病毒查杀、流氓插件清理、密码设置常规网络安全防护等知识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使全体工作人员的网络安全进一步加强。从检查情况看,电子政务专网安全工作开展成效良好,大多数使用政务服务外网的电脑终端均安装了杀毒软件,开启了防火墙,起到了基本的防护作用,网络安全意识有较大提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对能立即整改的进行了督促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工作人员将持续做好跟进,及时开展网络安全复查,确保政务服务大厅网络安全,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工作营造健康、稳定、安全的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