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桃花学区前史楼小学举行“庆元旦”联欢会

2022-01-01 1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李西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李西军 成武报道

  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全体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努力营造团结奋进的学校文化氛围,12月31日下午,成武县桃花学区前史楼小学举行了2022年“庆元旦”联欢会。

联欢会现场

  校长李西军在致辞中,向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与展望。演出以三年级小朋友的架子鼓《逆战》拉开了帷幕,整台联欢会精彩纷呈,一首首动听的歌声,一个个有趣的小品赢得现场师生阵阵掌声,联欢会在老师独唱的《中国人》歌曲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联欢会的举办,推进了学生全面发展,丰富孩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学生不仅展示了自己的表演才能,锻炼和培养了自己的表现能力、适应能力和创造能力,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大大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也激励学生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中去。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