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二中举行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晚会

2022-01-01 1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刘畅 崔新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刘畅 崔新玉 成武报道

  欢声笑语不断,掌声喝彩声雷动,歌舞小品交相辉映,曲艺情景剧精彩纷呈。12月30日晚,成武二中新校区报告厅内灯火辉煌,祥和喜庆,一年一度的迎新年联欢晚会如期举行。一校两区校领导与全校近600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精彩的节目,满怀热情喜迎新年的到来。

开场歌舞《万事如意》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开场歌舞《万事如意》和《吉祥高照》中拉开帷幕。随后校长曹春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在向全校师生送上了真诚的新年祝福后,简要回顾了2021年的主要工作,曹春鹏指出,2021年初中部在中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高中部荣获2007年以来第十三次市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奖,希望全校师生继续发扬二中人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情景剧《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晚会汇集了各年级各学部选送的优秀师生节目,内容充满正能量,形式多样且喜闻乐见。整台晚会既恢弘大气,又非常接地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具享受的视听盛宴。

  小学部的学生用舞蹈《闪闪的红星》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血脉。初中部教师的朗诵《读中国》,让广大师生再一次感受到了祖国上下五千年厚重的历史文化。语言类节目相声《五官争功》、三句半《吉祥献宝》和小品《互联网体检》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夸张搞笑的动作,将生活、工作中的趣事表现得淋漓尽致。青年教师们带来的活力四射、喜感十足的《小鬼当家》《Good time》《小人舞》等舞蹈传递了一种阳光向上的生活态度。情景剧《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一出场,便抓住了观众的心,一幕幕简单真实的场景,介绍了一位青年教师的成长历程,不少观看演出的教师感同身受、潸然泪下。师生带来的歌曲类节目中,《梦驼铃》引得观众喝彩连连,《海阔天空》呈现出勇于超越自己的精神风貌,《强军战歌》以激昂的歌声将我们的中国梦唱进了观众的心里。舞蹈类节目《碗情》《蒙古骏马》《板儿一响当哩个当》等表演技艺精湛,刚柔并济,优美的舞姿使观众深深陶醉。

全体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晚会在歌伴舞《祖国万岁》中圆满落下帷幕。本场晚会充分展现了二中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2022年,成武二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贡献,谱写新的华章。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